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随便写写···

今天一早去上Pendidikan Moral的课
跟莹沁、淑仪、莹玉、佩莉还有薇婷坐在第一排
一个人上课好闷哦···
又想睡觉
肚子也很饿
时间超级难过的···
2个小时半
感觉上好像2个世纪半一样
痛苦啊···

回到家
益庆把moderm搬上来楼上
我因为要download戏
怕抢掉他们的线
所以我关上了wireless
改用电话线
想说即不会抢到别人的线
然后那个线路应该也会比较快
可是接上了线才发现
其实也没快很多···
狗狗还有电影天堂的网站
还是一直开不到···
失望···

刚才去看了慧欣的blog
发现到
在我们都没什么跟对方说到话的这几天
她似乎有很多心事和烦恼···
看她整天闷闷不乐的
我还以为是因为她大姨妈来
所以看起来比较累···
我想我应该找时间和机会
好好地陪她说说话儿解解闷儿···

刚才跟阿敏讲了书展的时间
我上次邀请她来我们家
她刚才又提起了···
我们商量后
决定星期六她上来KL等我
我下去KL接她
然后顺便去KL走走逛逛···
之后再回来金宝
计划那天去唱K
礼拜再下KL去书展
礼拜晚上住在欣怡家
拜一各回各的···
想着想着
就好期待哦···

明天我应该可以看《2012》了
刚才跟阿芳sms
她昨天考完试
晚上回家
今天早上已经到家了···
她还说
回家之前去看了《2012》
而且也觉得很好看
既然口碑这么好
我更期待去看···
希望明天顺顺利利地咯···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