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第一次自己download戏···

昨天下午
伟汉send了一段他自己剪辑的
第37集《终极三国》里面
王允校长“不翼而飞”之后
曹操伤心地片段给我看
还跟我说他想把每一集《终极三国》里的精彩片段
都cut cut一下
post上YouTube
我随便问他是不是已经download第37集了
他承认···
我再问他是怎样download戏的
他反问回我想不想学
就这样
他一边教
我一边学
之后
他把一个东西send来给我
要我试试看可以不可以download
我试了之后
还真的可以叻···
而且download下来的戏超级清的
甚至比PPS看的还要清很多···
虽然不是我自己找了之后download下来的
可是看着那个巴仙率一直在走
心情真的很激动···
成功了之后更是开心啊!···
这应该算是我第一次自己download戏
真的很兴奋啊!!!
等改天问了伟汉后
自己再好好地来试试看
如果我学会了的话
以后就可以帮阿敏甚至是爸爸download戏了···
一想到就好兴奋哦~~~
加油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