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堕落···

今天天气阴阴的
很适合睡觉···
12点要出去讨论英文的oral presentation
我却一直睡到11点39分才甘愿起床···
因为实在是太好睡了···

到了学校
伟汉和薇婷
早就已经在等了···
其实也没讨论到什么
因为全部的人都还没做好···
昨天依媚就有跟我说:
“奇怪!!为什么这次大家好像没什么紧张的?”
我也觉得很奇怪···
讨论到一半时
伟汉突然很正经、很严肃地对我说:
“婉君,怎么办?我很怕叻···”
我一脸不敢置信+下巴就要掉下来的样子看住他
他说因为是英文
而且不能一直看slide
所以很没把握
我安慰他说:“怕什么?你上次Luke的也讲得很好啊!!”
他只是苦笑摇头
一直强调上次是看slide念的···
他可是我们组的中枢啊
是精神大使啊···
之前我一直把希望放在他身上
现在他这样一讲
我的心整个都在地震海啸了···

原本计划拜六晚上还要出去练习oral的
可是我想到不应该把阿敏一个人
留在陌生的家里···
而且又想到
唱完K再赶去westlake会很麻烦···
可能还要麻烦丽敏···
然后又想到应该跟阿敏一起留在家的···
所以就决定不去练习了···
心里对伟汉他们感到很内疚、很不好意思···
虽然如此
心却还是不想去
所以就算了吧···
抱歉咯···

刚才去看了依媚刚刚update的blog
题目名为“有感而发”
写的还不错
很有feel···
一直觉得要写得一篇好文章
就一定要有feel、要有mood
因为有一句话是这样讲的:
“为赋新词强说愁”
所以可见
要写词也是要有“愁”的···
依媚最后一段
写了关于爱情的东西
也写到
“无论如何
我相信有那么一天
你会遇上的···”
看到之后
突然精神一振
她这句带有安慰性的鼓励话
说得可真好啊···
留言时
我向她承认我一直很想谈恋爱的事实
我真的很想像她、慧欣、丽敏等人一样
找到一个两情相悦的情人···
我真的很想可以把facebook的profile那里
从single改成in a relationship with···
我真的很想可以在某次的谈话中
像她还有慧欣那样
带着甜蜜的样子在抱怨着:“男人都是这样的啦!”···
我也真的很想我的电话
可以每天定时地响起···
很想可以有一个人会每天都打来和我煲电话粥···
很想会有一个男人让我牵挂···
很想···很想···
希望真的可以早日遇上那个Mr Right吧···

刚才心血来潮之下
去按了之前已经看过的
《我的帅管家》来看
跳到最后一集
忍和理人在战斗的那边
一旁的诗织小姐想对芽小姐下手
已经受伤的理人竟然不顾自己的伤势
从跌倒的地方
很巧妙地用长剑指住了诗织小姐的喉咙
背后却在那时中了忍得一剑···
哗!!!!
那段好好看哦···
整个画面很面
看了好感动哦···
觉得那个时候的理人特别的帅···

从昨晚临睡前开始
一直觉得头很重
颈项和肩膀又酸又痛又紧
头扭来扭去、转来转去很多次
可是都没见效···
痛苦···
甚至还严重到整个头晕晕的
有一种作呕的感觉
难受···
这个毛病从很久以前就一直存在了
有时在想是不是小时候头歪歪去治好后的后遗症···
又会想有没有可能是因为自己的头太大了
颈项肩膀承受不起所以酸痛···
其他人都说是因为睡不好···
邻居说是喝不够水···
不管是什么原因
总之就是难受!!!

1 条评论:

  1. 放心吧
    我们家の蘑菇可是最强の哦
    别不好意思
    有什么要帮忙の尽管说哦
    加油
    而且我相信有你老婆在
    你姐不会寂寞の
    男朋友慢慢来嘛
    别像我就是因为羡慕别人幸福
    而自己也快快找了一个
    结果呢受伤の还是自己
    我相信你一定能找到你のMR.RIGHTの
    别太迟睡了
    要照顾好自己の身体哦
    永远支持你
    \(^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