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感触···

今天下午讨论Pendidikan Moral的assignment时
从淑仪那里过了很多张照片过来···
其中大多数都是上个sem
通史老师的践行晚餐上拍的···
那次的晚餐我没去
刚才一看照片好像还不错温馨的感觉
几乎每个人都有跟老师合照
感觉好像还蛮爽的···
看到照片
少少想念老师···
唉···

虽然明知道明天要讨论
下拜一的oral presentation
也知道需要的资料全部都还没找全
可是
刚才还是去看了《花样男子》···
这部戏在我电脑有差不多3个月了
总之就是很久了
之前只是随便按按来看而已···
现在终于舍得从头到尾
好好地来看看了···
到现在只看了1集而已
可是就好喜欢金贤重还有金范
觉得他们两个笑起来好好看哦···
帅呆了···
只是我真的不喜欢第一男主角李民浩
觉得他长得又不帅脸又大···
本小姐实在不会欣赏他的“帅”···
这部戏在形容4个男主角的家世时
稍微显得夸张了些
而且学校的那些女孩子
在F4出现时的那种歇斯底里的情况
也是很夸张的···
可是我还是一面看一面想:
如果我们学校有这种人
我应该也会是那些白痴妹的其中一个吧···
悲哀~~
一时感触
就在msn的personal messages上面写了:
“这地球上有这么多不笨不矮不丑又有金钱堆砌的男人,
可是为什么就是没有我的份呢?!”
吃过晚餐回来
发现依媚在她的msn的personal messages上回答我:
“那是因为这个世界上又美又高又瘦又需要金钱堆砌的女人太多了···”
她对得很好
我直接给她炸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