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再度空虚···

“空虚”这个已经很久没用到的字眼
现在又重新用上了···
唉···

功课已经堆在一旁很久了···
可是我一直心有余而力不足
每次都只是想去做
可是都没有一次真正用心去做···
失败···

今天去考试了···
是这个sem的第二个mid-term
考的是Pendidikan Moral
拿到的题目跟丽敏拿到的题目一样
个人觉得
很难···
真的不会做···
每一个nilai
明明已经背好了
可是一看到考卷
还有那些很相近的选择
脑袋直接一片空白
什么也想不到
结果这个试一考下来
全部的答案都是agak-agak的
老师说还有第二次的考试
我看我完了啦···
再度失败···

刚才看了一部几个月以前的电影
《G.I.Joes》/《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
这是一部很高科技的作品
里面不管是枪、飞机、潜水艇
还是其他的设备都是一流的
只是可能因为太先进了
我看得不是很懂
而且好像没结局
终极大坏蛋都没被打倒
我想应该还有下一部吧···
不过重点是
男主角还不错帅···

我们一家人
计划了这个星期六
去怡保Jusco的TGV戏院看《2012》···
刚才依媚看过了
她send信息来说很好看
而且结局也不错
心又少少期待了一下···
真想快点看到这部戏···
世界末日的预言···

一想到还有一堆的功课要做
直接就显掉···
现在想睡觉多一点···
唉···
三度失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