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难忘的怡保吃火锅之行···

昨天傍晚5点多差不多6点
我、慧欣、丽敏、霞霞还有益庆
一起上怡保吃火锅
因为慧欣的朋友看到
一本杂志上的火锅店
食物看起来很好吃
而且又得到另一个朋友的推荐
所以我们一家人
连同阿Fei、Boon Long、道辉、阿Keith、蛋蛋、Theresa、江芩、江芩男友
还有另外2个不懂叫什么名字的同学
15个人
5辆车
一起去“吃个究竟”
6点多到Jusco附近
然后就等阿Fei他们唱完K
一直到8点出一点我们才真正的上路···
我们一辆接着一辆的跟着
先是Theresa的黑色Proton Saga···
然后是阿Fei的灰褐色Proton Wira···
再来是蛋蛋的红色Proton Iswara···
接着是阿Keith银绿色的Peuject···
最后才是我们的红色Kanali···
跟着前面的车这种令我感动的场面
只维持了一下子
Theresa不小心开快了···
跟在后面的我们跟丢了···
最后在一个交通灯前
我们转了弯
阿Keith却直走了···
总之就是状况连连
到最后的最后
连蛋蛋都不见了···
然后我们找到了Theresa还有阿Fei
而我们以为走到不懂哪里去了的蛋蛋竟然比我们先到了···
然后在一片混乱中
历经千辛万苦后
我们终于还是到了···
刚开始气氛很僵硬
不过都后来慢慢地变好了···
我还是一样只吃了一些鱼丸青菜之类低价的食物
不过这里的巧克力还有榴莲口味的冰淇淋还蛮好吃的
鸡扒也不错吃···
橙汁也很“橙”
只是服务态度实在是有够糟糕的···
看到那个男服务生
我几想拿煮滚的汤倒在他头上
再把贝壳还是其他硬壳类的海鲜塞在他的那张势力嘴里面···
气死我了···
生意好了不起啊?
客人多很巴闭咩???
切···
本小姐我还不屑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