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还蛮累的星期六···

星期五晚上没睡觉
因为怕星期六起不来搭巴士
那天晚上
通宵重看了《My Girl》
之所以会重看
是因为我选了这部戏的图片
来做我的wallpaper
看着wallpaper
勾起了心中的回忆
所以决定重看···
重看时
依然觉得很好笑
也还是觉得薛功灿很帅···
尤其喜欢看他似笑非笑时的表情
哈哈···
超帅的···
晕倒了~~~
哈哈···

早上
第一次打电话叫了德士
在等德士来的时候
还拼命在担心
有没有说错地址还是其他什么的
不过总算没事
平安到了巴士站
平安上了巴士
也平安到了KL···

到KL时
阿敏已经到有一下子了···
没办法···
Mayang Sari的巴士总是特别快···
跟阿敏meet到了后
我就好像很厉害的样子
带着阿敏做LRT
然后再换成Monorail
然后没一下子
就到了Times Square···

走啊走
走到了一间叫S&J的精品店
看到了一个篮球造型的铃铛手机吊饰
一看到那个吊饰
直接就想到伟汉
所以就买下来
打算给他
可是越看那个吊饰越美
所以送不送
再打算吧···
哈哈···

傍晚回到金宝
原本计划去唱K的
可是就在巴士刚走到
Kampar Club外面时
电话就响了
A Box打来说没房间了
我直接炸到
阿敏也好失望啊~~
显~~~
为什么明明订了房间却临时没房间叻??!!
为什么这样没有做生意的信用的??
哼~~~
讨厌!!!

因为前一晚没睡
拜六那天不到12点
我就关电脑跑去睡觉了···
不懂是不是因为睡在地上的关系
还是因为睡姿不对
总之隔天起来
胸口很痛
动作不能太大···
这感觉之前也试过
唉···
我还真的是老人家的骨头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