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怀念···秘密···

昨天晚上
先雄msn我
问我想不想看他表演魔术
然后就send了一个youtube的网址给我
那是可以看到他的魔术表演的网址
我本来抱着应酬的心态去点击看看
可以当短片一开始播放时
我看到他的刹那间

又少少的激动了一下下···
那时的第一个想法就是
我们真的好久没见了···
虽然短片里的人跟毕业时的他没有什么差别
可是还是觉得已经我们已经好久没见了···
看着他的魔术表演
发现到他真的很厉害
我不懂他这些技巧是从哪里学到的···
可是不否认
真的很精彩···
那个网站一共有4个片段
其中最后一个
是他在他们学校的中秋晚会上的表演
从影片中可以很清楚地听到
台下同学的欢呼声
那时我想
他在学校一定是万人迷吧?
人长得不错看···
功课也很好···
重要的是
他懂得这些会逗别人开心的东西···
有这样的条件的男生
一定会成为总女生心目中的理想情人的吧?···
可惜
他已经有了另一伴了···
在我心里
一直有一个很爱慕虚荣的想法
那就是:我很想认识一个长得帅、品学兼优、很活跃的男生
总之就好像那些校园偶像剧里的男主角一样的男生
我一直很想跟这样的男生做好朋友
因为我觉得走在他身边
肯定很有“风”···
肯定可以吸引到很多人,尤其是女生的目光···
而且肯定这种目光一定是羡慕的目光···
虚荣心很重的我
一直在渴望会有一个这样的青衫知己···
而我觉得
到目前为止
先雄是唯一符合这个条件的男生···
Form 1到Form 5
我们不同班也不熟
所以没话说
Form 6时
我们不止同班
而且还住的很靠近
几乎每天都一起走路去学校
放学时再一起走回家
制服团体方面
他是Ketua Pengawas
我是他的下属···
社团方面
他是Kalab Pencegah Jenayah的Pengerusi
而我是一个普通的AJK···
所以很多时候
我们都是一起办活动的···
嗯···
应该是他发号施令
我们这些小的听
可是就很爽···
那时因为班上的人数很少
我在那时又很38
所以我跟班上的人都很好···
当然跟他也是超级麻吉的···
可能因为投缘
又或者是因为我没主见
对于他提出的主意
我从来不会反驳
他说什么我就做什么
所以他觉得我跟他很合得来···
不管怎样
总之我们很好···
在班上老师没来时可以聊天···
放学回家时可以聊天···
晚上喝茶时也可以聊天···
都不知道哪里来这么多话题
可以一直聊···一直聊···
那时候跟他的默契让我到现在还是很怀念···

昨天看完魔术表演的短片后
我们继续聊天
当我写到:“我们真的好久没见···”时
他回我:“是咯!我们真的好久没见咯。脑海中还记得你还有一个秘密还没和我说···”
一看到他这样写
我心跳突然漏了一拍
如果他没说
我自己都忘记还有这回事···
一经他提醒
我才想起这个当时对他算是“不能说的秘密”
那时应该是一次补完习后
在我家前面
我们席地而坐···
那时我们聊着聊着···
不约而同地说到彼此的心里都有一个秘密···
我跟他交换条件
如果他说出他的秘密
我就会说出我的秘密
信以为真的他告诉我说
他喜欢一个女生
一个跟我们一样拿Biology、长得还算漂亮、人气也很旺的女生
以我对他的了解
我在他说出来之前
就已经猜到他要说什么了···
等他说完之后
我耍赖
不告诉他我心中的那个秘密
我只是跟他说
等我们毕业了
不会再见面了
我再告诉他···
可是之后真的没见面了
我也忘记这件事了
可是我没想到他竟然还记得···
真的让我很受宠若惊···

不小心打开了回忆的锁
思绪回到了以前Form 6时跟先雄之间的点点滴滴···
想到了他在我生病时把外套脱下来让我穿上的情景···
想到了他亲手做给我吃的生日Tiramisu···
还有像KFC那样的青菜沙律···
还有很好吃的pizza跟面包···
当然还有他泡的很多种咖啡···
又想到了他跟我诉说心事时
还有偷偷告诉我Pengawas的最高层机密时的那种神情···
又想起了我们曾经在他房间的阳台上聊通宵···
还有要考STPM时
他硬硬要帮我恶补我的Chemistry
还有很多很多···
多到写不完···
说真的
真的很想念他···

而那个不能对他说的秘密就是:
我曾经喜欢过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