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星期四

惊吓+生气+无奈···

拜二吃过晚饭后
我们到Tesco去采购生活用品
回家途中
我提议拜三晚上去看戏
主要的原因是因为
我很很很想吃popcorn···

刚才
我们就完成了这项计划
去看了上个礼拜四
也就是10月29号上映的惊栗片
《Jennifer's Body》
是由Tansformer的女主角Megan Fox
担纲主演的
她长得真的很漂亮
而且身材很好、很标准
由她来演这种先勾引后吃掉男人的戏码
真是再适合不过的了···
可是因为很恐怖、很血腥···
胆小的我几乎全程
用popcorn的那个纸桶遮住眼睛
一直看着那个popcorn桶···
可是饶是如此
影片的音乐还是很令人害怕
很多次都被吓得跳了起来
其中戏的中间一段还因为严重被吓到
导致眼泪也跟着涌了上来···
唉···
再一次验证了
本人真的是不能看这种类型的影片
不然不被吓得心脏病爆发
就是会精神衰弱、抓狂!!!!

现在在等着下个星期四
也就是11月12号上映的
世界末日灾难片《2012》
这部戏我等很久了
希望不要令我失望···

因为很不负责任地丢下assignment
跑到怡保去看戏
所以害到莹玉还有淑仪
要等我做完才可以去睡觉
真的是不好意思
觉得非常的抱歉+愧疚···
我似乎忘了当初一开学时
自己对自己许下的承诺了···

下午
我、慧欣还有丽敏
我们3个到大众银行去还我们的学费
银行里积满了同样是UTAR的同学
在提款的地方
人更是满到都露出来了···
单单还一个学费
因为人多的关系
搞到来时发现已经浪费了1个小时了···
越想越生气
越想越不甘心
真的是很讨厌UTAR的行政管理
明明都已经开学3个礼拜了
student bill竟然到现在才出
迟出就算了
截止日期竟然根本就没有延迟···
讨厌···
是怎样啊?
为什么学校的那些没脑的职员
都只是想到收钱而已呢?
为什么都不会考虑下我们做学生的立场的?
这么突然的出student bill
又只有很短的时间可以去还学费
如果迟还钱又要charge我们的钱
在这样的情况下
银行当然会爆满咯
为什么他们都不会想的呢?
校长长得普通没长相就算了
为什么连头脑都没有呢?
他的头壳里面是装大便还是杂草啊?
很废的咯!!!!
现在不止要我们自己print exam slip之外
连要还钱的student bill都要自己去print!!!
管理方面严重不及格就算了
竟然还要一直想方设法地A我们学生的钱
不管什么东西都起价了···
而且还动不动就罚款···
车乱停=RM20.00
摩托乱停=RM10.00
脚车乱停=RM5.00
那像请问一下
如果我们乱脱鞋子
是不是就要每一只鞋子chargeRM1.00?
真的是越来越荒谬了···
学费一直起、一直起···
管理层的素质就跟学费成反比···
什么事情都不懂就算了
平时竟然还敢一脸跩样
而且脾气态度都超级不好的···
是不是活得不耐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