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我心爱的赤井秀一死了···



昨天上课时
阿敏写信息跟我说
我买的其中一片柯南没问题
还跟我说了
我喜欢的赤井秀一被水无怜奈杀死了···
我吓了一跳
几乎不敢相信
可是阿敏又讲
可能是做给黑暗组织看的
叫我不要太难过···
昨天晚上
我开始接下去看
之前没看完的
《名侦探柯南》系列之《红与黑的碰撞》
这一系列从491集开始
一直到504集才结束
总共14集···
最后一集
也就是第504集的题目是
《红与黑的碰撞:殉职》
也就是我心爱的赤井秀一死掉的那集
看到他身体中第一枪时
心都痛了···
然后是头部一枪
心裂了···
再之后水无怜奈的一颗炸弹
把秀一的黑色雪佛莱炸得起火燃烧
我的心也跟着碎了···
啊···
我的秀一···
高木说那具男尸体有很多不能理解的地方
那是不是表示
秀一其实没有死呢?
隐隐觉得他这样厉害,这样精明
应该不会这么轻易就被黑暗组织干掉的···
而且我觉得柯南似乎也知道怎么回事···
可是看茱蒂老师哭得死去活来
詹姆斯也阴沉着脸
贝尔摩得也说道
银色子弹不需要两发,只要一发就可以了···
唉···
最好是秀一没死···
最好他这么做只是想帮水无怜奈取得琴的信任···
最好最后他再出现给黑暗组织一个措手不及···
最好他没死···
不然我会很难过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