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下一站·幸福》 VS 《包青天全集》···

今天上Moral时
几乎没什么听课
因为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回家
在很抽象地衡量了回去的好处和坏处后
终于还是决定不回了
等下次再回吧···

回到家
继续临睡前的《下一站·幸福》
今天凌晨
在没戏看的情况下
随手按来看的这部戏
只看了第一集
就觉得还不错看
虽然内容和平常的台湾偶像剧一样
都是有钱人家的少爷对上平凡的小姐
可是这部戏的主角性格还有身份地位以及角色
都有点不一样
所以还蛮吸引我的
只是好像也是一个礼拜一集
所以到现在只播了4集而已
耐不住性子的我
上百度百科去找它的资料
所以对剧情有少少的了解···
这是我第一次看吴建豪演的戏
觉得她的这个发型还不错看
而且发现他的演技还有表情都跟韩国的男演员一样
尤其是生气还有无话可说时
那个表情跟神韵
真的是一模一样
也正因为这样
觉得他演这部戏时是还不错帅的···
而且看他保护女主角的样子
真的很向往···
至于女主角安以轩就还好
耐看
而且我觉得她的声音很像张韶涵···

刚才吃晚餐时
我又去按了
包青天全集来看
这部戏是小时候看的
除了对包拯、公孙策、展昭、王朝、马汉、张龙、赵虎
有印象之外
其他的剧情基本上是一点记忆都没有的···
刚才虽然只看了一个案子
可是却也觉得真的是不错看
也难怪这部戏历久不衰
而且什么《少年包青天》啦、《新包青天》啦
等等翻拍自原版的新戏
一直层出不穷···
以前小时候看时
觉得展昭很帅
所以很喜欢他
现在看
还是觉得他很帅···
真的很帅···
哈哈···
又再犯花痴了···
原来我是从小时候开始
就已经会看帅哥了啊~~~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