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终极三国》第33集···

今天
是开学的第3天
也是我在一整个星期里面
除了星期日之外
唯一不用上课的一天
刚刚看完了之前没看的
《终极三国》第33和34集···
假期时
伟汉跟我说过
第33集的《终极三国》很好看
当时以为又会有什么分离的场面
刚刚一看
果然好看
但不是像之前第29集的那种分离情节
这集好看的
是在于“兄弟情”···
因为要帮关羽恢复武功
脩弹奏安魂曲
可是却引来魔界的魑魅魍魉
还有董卓和吕布
危急间
大家舍命为对方的那种精神
真的令我很羡慕、很向往、很感动
紧张关头
适时出现的周瑜等人好帅哦···
还有当小乔正要被董卓打伤时
突然出现并且挡在小乔前面的周瑜
更帅···
当吕布要阻止脩弹奏时
阿香、马超、黄忠奋不顾身的替脩挡下了吕布的拳掌
这个我也很喜欢、很喜欢···
也许我跟伟汉一样
喜欢戏里主角们的兄弟情吧···
另外
看到阿香和脩彼此间的信任时
更是让我好羡慕哦···
彼此相爱
彼此信任
这是每一对恋人间都应该要拥有的
可是真正办到的又有多少对呢???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