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目标···

因为昨晚还蛮“早”睡的
所以今天不知不觉就睡迟了
不过还好
慧欣的老公在7点半打电话来
吵到了我
我才起得来
不然可能又会重蹈不上课的覆辙了···
感恩啊!!!

今天也不知道为什么
上课的时间
过得还蛮快的
不知不觉就结束了···
爽···
不会像拜六那样“难过”
早上的课上完后
我和依媚就去Tesco
走走逛逛···
顺便采购零食···
逛完回学校的路上
我们相约拜三
一起去怡保看电影+走街
讲着讲着
越讲越爽
突然觉得精神很好
很想马上就到拜三···
虽然我们说的计划并不一定会实现
可是说说下
可以令到我们的心情变好
生活有了新的目标
而且即不用钱也不会有坏处
所以何乐而不为呢?
哈哈···

依媚昨天因为手机坏掉
所以就直接马上去买了一架新的
是慧欣之前的心水机
G705
不错美
荧幕也很大
写信息也很快
像素也有3.2
整体来说是不错的
价钱也还算合理···
今天一看到她从口袋拿出来
说是要给我一个惊喜时
有点惊奇
想不到她会先换电话
而且悄声无息的就换了···
动作和手脚都很快···
可是她说
一切发生得太快了
让她没真实感
到现在还不是很相信自己换电话了···
一看到她换电话
原本自认为已经平复下来的
买手机的欲望
又再度被挑起···
可是我很明白
自己应该是不会换的···
一来是因为自己也没什么钱
二来是因为明白爸爸妈妈的苦心···
所以心想:还是算了吧···
等到真的坏了才在打算吧···
之前假期回家时
听阿敏说过
爸爸在知道我想用PTPTN的钱来买电话时
一直在那边念念叫···
一听她这样说
我心都冷下来了···
还有点生气爸爸···
可是在我跟爸爸一起下麻坡
去银行弄买车的钱时
爸爸换个语气
好言好语、好声好气地劝我后
我就“良心发现”了
也自知理亏···
记得很清楚
那时我的感觉是
我觉得自己很犯贱
硬的不吃,只吃软的···
如果那时爸爸凶巴巴地骂我
不给我换电话的话
我说不定隔天马上就去换一架;
可是爸爸一来软的
我也就跟着软下来了
妥协了···
那之后
妈妈曾经两次跟我提过
问我:“要不要换手机?”“要换的电话多少钱?”
我都很含糊地带过了
我想
还是算了吧
没必要为了一架电话
就把家里搞得乌烟瘴气的···
不值得···不值得···

今天在学校
一直跟依媚在一起
一下搬弄是非;
一下聊心里话;
一下开开玩笑;
一下取笑别人;
一下又被别人笑回···
时间过得很快···
某些有爆笑点的画面
还真的是难忘啊···
我就是喜欢
我们这样
去学校不用上课···
可以讲话、玩闹
总之就是做一些浪费时间
可是对于我们来说
却是很有意义的事情···
依媚还讲
明天我们去拍拍照
就是走遍全校风景漂亮的地方去拍照
心里好期待哦···
希望明天拍照顺利···
不会被别人投以异样的眼光···
希望真的可以留下美好的回忆
还有拍下供以后留作纪念的美丽照片···
这是我今天的新目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