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时间过得真快···

昨天下午
才刚刚上完一个礼拜的最后一节课
转眼间
明天又要开始一个礼拜的课了···
真的是很显啊···
宇宙超级霹雳无敌的显啊···
为什么我会选到这种“好”时间
休息了却好像没休息到的感觉···
以后要回家时
这种时间又会碍手碍脚
绊来绊去的···
惨···
家是一定要回的···
课又不能不上···
怎么办???
唉···

今天一直睡到下午的2点34分
才起身
因为睡迟了
原本打算去唱K的
最后却没去成···
没睡前
我是已经有预感隔天一定会迟起
而且这种情况也不是第一次了
所以我一点都不觉得奇怪
只是对于早起的
慧欣还有她老公
倒是有那么一点点的抱歉···
哈哈···

一整天
我都在看昨天买的
柯南剧场版
一来是想确保片没问题
二来是反正也没事做
就用来打发时间
顺便“温故知新”咯···
看来看去
还是比较喜欢《侦探们的镇魂歌》
因为是我喜欢的炸弹题材
又是在主题乐园发生的
而且重点是
这部剧场版聚集了
工藤新一或者是江户川柯南、服部平次还有怪盗基德或者是白马探
这三个帅哥
看着三个原本就已经很厉害的帅哥
结合在一起
大家分工合作
一起讨论心得
一起分享情报
感觉真的很感动
很喜欢···
哈哈···
而且戏的最后
当知情的灰原、平次还有柯南
在紧张元太的游乐园ID会爆炸时
飞在天空中的基德很适时地出现
并且拿掉了那个ID
救了大家
这种情节我也很喜欢···
就会觉得基德很帅···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