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新的学期,旧的心情···

昨天
10月19号
新的一个学期开始了
心里百般,甚至万般的不愿意回来金宝
可是却不得不回来
放假了不想开学的心情
从我进幼稚园开始就有了
一直到现在大学了还是没改掉
真是惭愧啊!···
回顾20天的假期
猛然发现到
自己在家一无是处的呆了20天
每天早上睡觉起来
吃过早餐后就开始看戏
一直看到傍晚冲凉吃晚餐
之后再接着看
一直看到凌晨12点多就睡觉
日复一日
日日如此
也难怪妈妈也在那边念念叫
其实她埋怨我整天只顾着电脑并没有错
因为我确实是如此
虽然在家
可是也没有帮她做家务或者顾小孩···
可是我听到她这样讲
自己还是很生气
然后就会忍不住冲她发脾气
真的真的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发完脾气后
很很很后悔自己的冲动
想补救
可是话已经说出口了
是没办法改变的···
唉···
失败的自己···
失败的刘婉君··· '' V_V ''

整个假期
我看了不错多的戏
我把买了1年多、有478集的《名侦探柯南》看完了
接着又看了期待很久的《绝代双骄》
最后再重看了《倚天屠龙记》
80集的武侠剧
还有很多集的卡通
陪了我20天···
《绝代双骄》里
我喜欢小鱼儿的其中一个叫杜杀的师父
不帅
可是很有型、很酷、很man···
可惜他很早就被邀月杀死了
伤心···
之所以会重看《倚天屠龙记》是因为
看了《绝代双骄》后的“苏有朋效应”
比较两部戏
真的可以发现
以前的戏
演员的粉底都打得太多了
感觉很粉、很假
反倒是比较近的《倚天屠龙记》
那种有时可以看到演员脸上的痘痘的这种化妆技巧
比较自然
哈哈···
喜欢张无忌,因为苏有朋演的很帅;
喜欢赵敏,因为她坦荡荡的,爱恨分明;
不喜欢周芷若,因为扭扭捏捏,拖泥带水;
看着看着
又开始幻想
要是自己也会武功就好咯···
要是自己也想张无忌有那样深厚的内力就好咯···
要是自己的生活也像张无忌/赵敏那样精彩就好咯···
就这样
一直想、一直想、一直想···
整天活在幻想里
生活的重心也在戏那里···
实在不想开学
虽然知道开学了
我还是一样会看戏···

刚开学
就已经很显了···
上的第一科英文
班上又没有几个认识的
觉得很陌生···
怕怕···
英文的group oral presentation
在找人合组方面又遇到问题
更显···
想到要在lecture课时在众人面前present
更是超级的显···
看来期待short sem 的我似乎错了哦···
今天突然有一个念头
到底为什么我要这么痛苦的在象牙塔里面混呢???
既然每一科都不是自己喜欢的
那为什么我还要继续浪费钱的在这里耗时间呢???
唉···
问了自己问题
可是却得不到答案···
悲哀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