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开心+幸运的一天···

今天一早就到学校去上课了
是6个小时的Pengajian Malaysia
可能因为一个人的关系
总觉得时间超级难过
简直是度秒如年···
再加上
前面还有后面的人都很奇怪
还有就是
又冷又饿
那6个小时简直就像是要我的命一样
等了好久
好不容易才过了1个小时
又等等等
最后总算是捱过了
松了一口气···

因为慧欣和她老公
中午就上怡保的Sunway去玩了
所以晚餐就只有
我、丽敏、益庆还有刚刚回金宝的霞霞
我们去吃麦当当
顺便在那里乱哈拉
天南地北地瞎说瞎闹一阵子后
忘了是在谁的提议下
原本要回家的我们
很“随性”地改道
直奔Ipoh Parade
逛啊逛
逛到精品店时
心动想买抱枕
看来看去
看中了一个有小时候的Winnie the Pooh的头的抱枕
因为价钱不错贵
犹豫后跑到另外一间去比比价钱
在价钱都一样的情况下
凭心里的想法+感觉
最后跑回去第一间
经过再三的考量后
狠下心来买回家···
拿去付钱时
那间店的一个男店员很亲切地对我笑
并且很礼貌地接过我的抱枕
问我说:“要买这个啊?”
我一面回他笑一面很大力的点头···
在等算钱时
无意间看到了柜台上放着两个Winnie the Pooh的手机吊饰
心里在想:
今天跟Winnie the Pooh还真是有缘啊
而且我正好穿着它的衣服···
那个很亲切的男店员
一边帮我算钱
一边还对我说:“妹妹,这个吊饰给你要吗?”
我当场傻掉
反应不过来
呆呆地看住他
一方面是因为他叫我“妹妹”(我想澄清虽然后来还是没说);
一方面是因为想不到他会这么慷慨
他继续笑着说:“刚才我去楼上买情侣衣时,跟衣服一起送的。给你啦,呐。”
心里暗爽赚到咯
可是依然矜持地傻笑
最后当然是很“乖”地接过咯···
因为我曾经听过
拒绝别人的盛情+热情是很不礼貌的···
临走前还很感激+真诚地笑着道谢
哈哈···
高兴死我了···
连走路都有在飘的感觉···
一直在想
决定回这间店来买是对的···
虽然那个吊饰不美
也没很大(应该算是小的)
可是白白赚到一个吊饰
而且还是萍水相逢的男店员送的
真的是很幸运
Lucky啦···
心情一下子变得超级好···
之后再到唱片行去
因为要帮爸爸找黄清元的歌
可能因为心情特别好
做什么事情都很顺利
结果不但黄清元的歌找到
去到卡通区看《名侦探柯南》的片时
竟然连遍寻不获的
第十的剧场版《侦探们的镇魂歌》都找到
哈哈···
之后再顺便地拿了摆在隔壁的
第十一的剧场版《绀碧之棺》
拿到这两部戏后
我像疯了一样
拼命地在那边笑
简直就是“笑不拢嘴”···
哈哈···
心想今天还真的是超级幸运的···
可是不懂这两部正版的柯南是不是真的可以看
因为有阴影又有了教训
真心的希望
它们是可以看,并且是没有问题的
拜托···拜托···
千万不要让我白高兴一场啊!···

回到金宝后
又出去喝茶
回到家已经是现在的凌晨了
很累···
想睡觉···
可是还没冲凉···
等冲好凉了再去睡吧···
累可是心情还是不错
尤其是想到那个小吊饰
更是开心啊···
哈哈···
谢谢你咯,不知名甚至已经不记得长相的那个男店员···
真的是谢谢你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