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二度···

昨天,星期三
是我一整个星期里
除了星期天之外唯一的休息日···
那天
我起得很早
可能因为前一晚很早睡
而且又想到
多一下要和依媚上怡保去玩
所以起身之后
我很有精神···
只是在等了差不多1小时又15分钟后
一面send歌打发时间的我
渐渐地想睡觉了···
还好在那时
依媚总算来了···
到她家时
她妈妈和小侄女不在
她爸爸带我们出去吃早餐···
这是我“二度”去她家了
第一次是去年的屠妖节
也就是2008年10月25号
算算来
刚刚好满一年了
当我们两个说到这个时
都吓了一跳
因为突然间发现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真的是转眼间
一年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
吃完后
又再回去依媚家
闲聊时
她指着橱里面的一些玩具
说着那些玩具的来历
玩具表面布满了灰尘
可是感觉上
那些玩具所带来的回忆
似乎还是一样地历历在目···
在依媚的玩具橱里面
看到了一只我也有的小狗摆饰
觉得很奇妙···
她家隔壁的小孩那时在听着儿歌
总共听了2片
那2片我家也有
阿淇还有阿乐每天都在听的
突然间
又觉得很奇妙
隐隐中心里的感觉很奇怪
觉得好像每一个小孩听的儿歌都是一样的
觉得儿歌的魅力还蛮大的···
奇妙···感动···

下午
依媚驾车载我去Jusco看戏
这也是我“二度”被她载
上次我、她还有Elaine
我们也是这样去Parade唱K的···
我们看的戏是《肉丸子的天空》
这是我“二度”看这部戏了···
某些情节还是觉得很好笑···
而且popcorn很好吃啊!!!
就只是碎了点···

我的晚餐就在依媚家解决···
傍晚等她姐姐下班回来
我们4个女人就一起开动咯···
吃着她妈妈煮的菜
虽然是坐在地上吃的
可是依旧很温馨、很有家的feel
她妈妈还有姐姐一直不断叫我多吃多吃
真的是温暖到心底去了···
而且她姐姐还说了一句
“在外面读书很少机会吃到家里煮的菜,吃多一点,吃多一点···”
结果
一大盘的饭
是我这个客人吃最多
哈哈···
这是不好意思啊···
之后就看戏、吃巧克力、翻依媚拾到的日语字典
然后等到依媚的爱人来载我们
临回家前
又从依媚家A了一大块巧克力回来
可以说是满载而归啊···
然后
再“二度”的去看他们打保龄球
打完保龄球后还去宵夜
可是因为晚餐吃太饱
所以我没什么吃···

简单来说
这是我续去年和Elaine一起的
3天2夜Simpang Pulai游后
“二度”光临依媚家
感觉还是很不错
而且她的侄女很cute、很爱玩
一直拼命在笑···
好久没逗小孩子了
觉得好好玩哦···
很多次的“二度”都在昨天发生
虽然累
可是却觉得很充实···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有“三度”、“四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