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我又回来了···

拜四傍晚回家
很快的
4天就这样过去了
我又回来金宝了···
显···

这次回去
我和阿敏去Giant走走
她买了很多零食
我则买了一包番石榴干
还有一个键盘···
原本计划等阿敏上去东甲修电脑时
才在那边买很便宜的键盘的
可是不懂哪根筋不对
终于还是买了比较贵的
而且我买的这个键盘没有我喜欢的那种清脆的声音
唉···
在Giant test的时候
明明就有声音的啊!!
回到家就变成“哑巴”了···
伤心···

那天拜六
爸爸、妈妈、阿敏还有我
我们4个人一起上Bukit Gambir
爸爸妈妈要去看医生
阿敏要去买鞋子
看完医生买好鞋子后
就去那边新开的KFC去吃晚餐
那里的KFC虽然还不错小间
可是炸的鸡却还蛮好吃的
脆脆的···
又烧烧的···
吃完后
去帮爸爸买了一支pendrive
然后回到家就把之前帮爸爸找的歌过进pendrive
原本是还蛮有成就感的
可是爸爸听听后却说:
“阿君,你录到的张学友的那些歌大多数是广东的叻!!”
Pong···
一盆冷水浇熄了我的成就感···
嘿嘿···
不好意思···
我就只是录而已
根本没去听···
不过张学友嘛
你要唱就唱一个版本啊!
唱这么多个版本干吗???

哇靠!!!
今天的线路实在是“好到~~~~~~~”
要开一个网页要等500年
就连上酷我找歌
歌也一直出不到
气死人了啦!!!
真是的!!!
还有今天的酷我也是怪怪的
我要找李吉汉的《原谅我》
一直出《你的生日快乐吗》这首歌给我
真的是“冻不条”它···

很快的
这礼拜已经是这个sem的最后一个礼拜了
现在在想着明天到底上不上课
懒惰去上
可是又想“有始有终”
而且又担心老师会给考试的tips
唉···
矛盾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