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大祸临头···

再过差不多29个小时
我就要开始考试了···
可是现在的我
还是一样什么都没读到···
虽然今天开始拿书出来读了
可是只读了2个dasar
我又去玩连连看了···
唉···
失败啊···
只剩下一点点时间可以读了
等下睡觉起来
一定要
也必须要好好地读了···
加油!!加油!!

昨天下午4点50分
依媚send信息来
要我去看信箱
原来她已经把写好的圣诞卡
连同帮我print出来的exam slip
一起放进我家的信箱了···
我去拿来看
一看到她写的地址等等东西
直接失笑···
信的收信人除了有我的名字外
还特别注明了尊嫂+吴尊的老婆
地址又很无厘头的写了“Taman Fahrenheit
邮区写“13140
国家写“Brunei
虽然是寄去“邻国”的
可是应该要贴邮票的地方
她又写了“Tak Payah Stem
除了这些
她还写了其他一些应该要写的资料
就比如“Thank you postman”、
Jika tidak sampai,sila kembali kepada······
我一面看
实在是忍不住一直笑···
我想信封上面
除了我的名字、门牌号码之外
据实写的东西也只有她家的地址了
哈哈···
虽然是很爆笑的一张圣诞卡
可是我实在是很喜欢
可能因为是她送的吧
也可能是因为
自己本身也已经很久没有收到朋友寄来的节日卡片···
之前她的blog写
她自己觉得很失败
因为没有可以寄圣诞卡的人
然后又问我可不可以寄圣诞卡给我
寄来的卡片里面也谢谢我肯收她的卡片···
哈哈···
其实收到别人寄来的东西都会很开心的
只要她要寄给我
不管是卡片还是其他的东西
我都会收的···
哈哈···
已经很久没有感受到那种
怀着惊喜去开信箱的心情
谢谢她让我重温这种suprise的感觉
哈哈···
谢谢咯···

晚餐去吃麦当劳
我们后面那桌的人好像很有钱
买了2份Happy Meal
吃完后玩具却没拿走
我们很顺手地把其中一个还没开封的玩具拿了回来
斜后面那家人
应该是眼睁睁地看着我们把玩具拿走
觉得很不爽
所以一直对我们虎视眈眈地···
原本计划要带回去给阿乐的那个玩具
很突然地就不见掉了
我不记得我有把它拿到别的地方去啊···
到底跑到哪里去了呢?
该不会是跌进时空夹缝去了吧??
唉···

今天做一次
把电脑里面的那些software
都update成新的了···
感觉还蛮爽的
尤其是PPS又可以正常操作了
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停住不会走了···
而且又从慧欣那里过到了皮皮···
哈哈···
开心···

1 条评论:

  1. 你还有念到书啊...
    我是没有念到叻...
    完全就念不进...
    都不知道考试会怎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