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

继续看戏中···

昨天晚上
我、慧欣、丽敏、霞霞还有益庆
我们5个人上怡保看电影···
这次是续上次11月14号看了《2012》后
我们接下去看的电影···
有差不多半个多月没看电影了
之前一直很想念TGV的popcorn
昨天终于可以解一解欲望了···
哈哈···

昨天我们原本想看《Christmas Carol》的
可是这部戏昨天没场
原本12月3号上映的《The Princess and The Frog》
又延迟到12月10号
其他的戏又都不想看
所以最后我们决定去看上礼拜才上映的新戏
《暮光之城:新月》
英文名叫《Twilight Saga:New Moon》
虽然之前回家时
有从阿芳那边过了第一集《Twilight》过来
可是一直没兴趣去看
昨天去看续集前
稍稍听了慧欣说了个大概
抱着姑且看看的心情进场···
因为坐太前面了
全程一直“抬头挺胸”地看着···
这部戏又一直有转来转去的镜头
我看得头好晕哦~~~

这部电影是一部十足的爱情戏
从头到尾都是情情爱爱,kiss来kiss去的情节
我个人觉得还蛮沉闷的
可是每当狼人变身成狼后
突然跳出来的画面还是让我吓了很大的一跳!!!
我真的不觉得那个男主角帅
真的真的不觉得···
反而比较喜欢那个狼人
虽然也没很帅
可是应该可以算是man吧···
狼人喜欢人类;
人类心里却只有僵尸···
结果自然是被忽略的狼人黯然地离场咯···
唉···
戏的最最最后
僵尸问了人类:“Will you marry me?”
答案不用想也知道是什么
当僵尸问出这句话后
坐在后面的那些发qiao发qiao
好像没有看过男人的花痴马来婆直接在那边笑
笑到好像自己就是电影里的人类一样···
切···
这情形让我想到了
之前和依媚还有Elaine去看《High School Musical 3》时
坐在我们后面的那些神经马来婆···
那些住在山上面
好像没看过男人的马来婆
在一看到那个Zac什么什么的时
一大堆直接抓狂
一直拼命在那边尖叫+踢椅子
真的很想用他们头上包住的头巾
塞进她们那张抽筋的嘴巴里面···
真是的···
鄙视···鄙视···

刚才上课上到一半
不小心睡着了···
不过还好
只睡了一面而已···
之后
听了老师给的考试范围后
就回来了···
回到家一面吃饭
一面看第8、9集的《下一站幸福》
前F4成员吴建豪在这部戏里真的不错看
而且
我在看时一直觉得他很像韩剧里面的男主角
不过是表情还是动作都一样
很好看···
打从我看第一部韩剧《浪漫满屋》开始
我就一直有一个问题想问了···
为什么不管是什么戏
也不管演员是谁
为什么他们/她们的表情还有动作都一样的呢?
生气的神情;
错愕的表情;
伤心的样子;
爱怜的眼神;
无奈的动作;···
等等等等等
每一个人都是一样的···
为什么呢?
是因为韩国人都这样的吗?
我不懂
可是他们那些表情越看越好看、越看越亲切
所以并不排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