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杂记···

今天早上原本调了10点还有10点22分的闹钟起身
可是却一直睡到10点48分
因为做了恶梦才惊醒···
之后很勤劳地顶着超大粒超晒的太阳
踏脚车去学校看coursework mark
原本计划好今天去
做一次把3科的分数都看完
可是最后却只看了Pengajian Malaysia的
Communitive English和Pendidikan Moral的都还没出···

从学校回家的路上
太阳依旧很猛···
我顺路去还了水、电还有电话费···
到TNB时
因为实在是太热
所以我就想说迟点才去还钱
先坐住吹够冷气先···
可是没坐多久
TNB的职员就很“好心”地叫住我
问我是不是要还钱、为什么还没按号码之类的问题
原本想跟他们说我只是想吹下冷气
可是却说不出口···
那边的保安人员还很“热心”地跑来帮我按号码
唉···
真是丢脸啦~~~
还钱时
柜台的职员看到我戴着UTAR的ID
还问我是不是sem 2的学生···
还了钱要走出去时
那个保安人员还说下次要按号码之类之类的话
丢脸丢死了的我
用很快的速度冲出TNB
尴尬地要命···

最近我比较多看韩剧
然后迷上了李准基还有李东健···
喜欢李准基是因为《My Girl》的关系···
喜欢李东健是在看了《每天每夜》后···
最近上网都在找他们2个的图片···
在找李东健的照片时
时不时可以看到他和前女友韩智慧的合照
看着看着
觉得他们分手了好可惜哦···
当初因为《新娘18岁》而认识
之后再拍了《我的B型男友》
感情深了发展成恋人关系
很高调地公开他们的恋情···
可是这段恋情却只维持了3年
之后再很公开地承认分手···
唉···
可惜啊···可惜···

还有4天就开始考试了
考的第一科是Pengajian Malaysia
书动都还没动到
每天一觉起来就直接黏在电脑前面
沐浴在辐射里面
不能自拔···
唉···
惨···

还有5个小时又6分钟
我们就可以开始选下个sem上课的时间了···
紧张···紧张···
希望可以顺利抢到我们自己排的时间
也希望可以跟自己的朋友读同班
希望等下选课顺利···
加油···加油···
刚才幸好我有开Facebook来玩
看到了中文系的同学的留言
才惊觉自己少选了一科
赶快马上补选···
幸好发现得早
不然事情就大条了···
幸好···幸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