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坎坷的选时间制度···

今天凌晨3点半睡觉
早上7点40分起身
因为今天早上轮到我们选下个sem的上课时间了···
正所谓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我和依媚就是抱着这样的心态起身的···
前一天因为担心家里的line不好
会进不去学校那个system超级好的网页
所以我们决定去CC上网选时间···

到那里时早就已经有人在上着学校的网了
我们等啊等···
没一下子选课的时间就开始了···
我和依媚第一个选的科目是日语
我们一心想拿日语很久了···
当我们把自己排的日语时间放进了我们自己的时间表
网页上写着“upload successfully”
我们都松了一口气···
就在开始选第二科的时候
也许因为人开始多起来了
所以我的电脑一直loading
就是不会出现···
因为这一lag机
打乱了我和依媚排美美的时间表
也因为这一lag
有2个科目我和依媚抢不到一样的时间
这也就算了
最后选到来只有5科的时间是没有任何问题或者是撞到的···
换言之如果我们不改一改时间或者科目
我们这个sem就只有拿5科了···
一想到这个就吓死我们了···
眼前有三条路给我们选:
要不就直接在不同的班上课···
要不然就是只拿5科···
再要不然就只有放弃日语···
几经商量后
我们忍痛放弃了上课时间一直跟别的科目撞到的日语
改选Tamil···
弄好所有东西
从CC出来时的我们
垂头丧气、没精打采、失望透顶···

下午又再犹豫该选古代汉语或者是工具书
问了佳薇学姐
然后决定选古代汉语···

刚才又去开了学校的网页来看
发现到日语多开了一堂lecture
而且tutorial的时间好像也增加了
我和依媚2个讨论后
delete了Tamil
改选了梦寐以求的日语
心里高兴了一下下
可是马上又想到
学校会不会因为选那个时段的人太少而临时关掉班?
唉···
因为得到了所以很害怕会失去···
希望最好是不要啦~~~
不然我想我们2个会哭死呱···

1 条评论:

  1. 自己选时间的制度
    其实是好的
    只是
    不适合用在UtaR
    酱“高科技的学府”
    =.=
    我现在连要看时间表的门都没有
    真是
    “爱死”utar ~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