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终极三国》+ed···

现在是星期六凌晨4点42分
我刚刚才看完了
最新的《终极三国》第42集
觉得这集很好看也很好笑···
几个小时前
我还通知伟汉
要他在可以download这集时跟我讲声
可是没想到这次竟然会是我先发现可以download
所以先他一步把戏下载下来
之前输他一次
这次总算是赢回来了···
哈哈···

很喜欢这集
因为有很多感动到我的桥段···
喜欢阿香理解脩的心境
阿香知道脩担心自己的安危
所以忍住不能见到脩的念头
很听话地答应脩去幽州当人质···
很喜欢她的善解人意还有体贴···

这集里面
周瑜也很不错哦···
刚开始为了小乔
向脩下跪
求脩告诉自己小乔的下落···
过后又为了救小乔
帮她挡了孙权的3掌燼烺焰···
只是很聪明的周瑜还是有笨的时候
很轻易地就被孙权骗走了愧疚与忠心···
另外
阿蒙和甘宁为了保护自己的大佬
而跟孙权讨价还价时的认真
也让我被他们之间的情谊感动了···
很好···
给他们一个赞···

为了自己心爱的女人而反抗上头的人不止周瑜
就连野心很大的孙仲谋
也会干出这种盲目的事情···
就在自己的老爸栽赃于大乔
导致大乔面临生死危机时
孙仲谋竟然会当着强辩团还有其他守卫的面
公然地反抗老爸孙坚···
嗯···
爱情果然是盲目的···
爱情果然是会让人变笨的···
可是我喜欢这种聪明人变笨的情节···
因为只有这样
才能感觉爱情来了···
哈哈···

刚才去开了《新娘18岁》来看
还是跟以前一样跳跳看
看时发现到
李东健以前好白哦···
而且不懂是不是看错
总觉得以前的他嘴唇似乎比较厚了一点···
头发也比较长
哈哈···
不过还是比较喜欢《每天每夜》里面的他
那样的发型···
那样的穿着···
那样的性格···
哈哈···

再过一天多差不多两天
我就要开始考试了
只是一直到现在
我连书都还没动到
每天一醒来
还是带着内疚感开电脑来玩
不过有没有目的
我就是很厉害地可以按上一整天···
明明已经累得想睡觉了
可是还是可以在下一秒就清醒过来···
唉···
要是在读书时也有这种精神的话就好咯···
唉···
可是不管怎样
我想等下睡醒后
就真的要开始读书了
再不读的话
我就真的要“不翼而飞”了···
到时喝再多的“天机不可.露”都没有用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