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韩风吹起···

最近一直都在看韩剧
不管是看过的还是没看过的···

刚才临睡前
刚刚才看完《每天每夜》
这部17集的韩剧我一共花了3天的时间看完···
之所以会看这部戏
是因为慧欣还有欣怡都说很好看
反正我也在找戏看
所以就马马虎虎地开始看了···
刚开始看时没很喜欢
可是越看越不能自拔
就这样一直追下去了···

这部戏是李东健、金萱儿还有李周炫领衔主演的···
我没真正的看过李东健演的戏
只是瞄了《新娘18岁》几眼
本来觉得他不帅的
可是上次瞄了那几眼后
就发现他的魅力了···
演起戏来还真的是蛮吸引人的···
看着看着不知不觉就喜欢他了···
金萱儿之前看过她演《我叫金三顺》
可能是因为那部成名作的影响力太大了
我在看《每天每夜》时
还是会时不时的把她想作金三顺
哈哈···
二男李周炫对我来说就很陌生了
之前都没看过他
可是他也蛮有成熟男人的味道的
喜欢看他露出错愕、受不了的表情
也喜欢看他笑
觉得很好看···

感情戏方面
在这部戏里面
我不希望二男来抢一女
反而很希望一男跟一女、二男跟二女
结局也是如我希望的一样
哈哈···
这部戏没有过往韩剧那种爱得要生要死的剧情
就算有误会也是一下子就解开了
而且关于一女的事情
一男也比二男早知道
然后不管发生什么事
也总是一男陪着一女···
很喜欢这种情节···
虽然一女刚开始是喜欢二男
不过因为某些原因
二男没接受
所以一女就放下了对二男的感情
之后二男不知不觉喜欢上一女
想再追回去时
一女却已经爱上一男了···

一男从一开始就一直跟一女在一起
一起逃跑;
一起查案;
一起找东西···
很早的时候一男就喜欢上一女了
很喜欢他为了一女做的事情
好帅哦~~~
最后第3集的时候
一男还有二男摒除爱恨情仇
连同其他的人
大家一起联手努力地找奸人的犯罪证据的那段情节
也是很好看···
虽然身份不同
可是心情还有目的却一样
同心协力在做一样的事情
看了还真是爽啊~~~

总的来说
这部戏不错
正经中又有笑点
更重要的是
戏里面的歌有几首很好听
可是不管我是去酷我还是搜狗找
却都找不到
好失望哦~~
最后拜托欣怡帮我问看她朋友
可是我觉得应该也是没有下文的···
唉···
好失望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