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暂时放假···

今天星期三
距离上次写blog时
已经过了3天了···
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今天也是考试的第二天了
今天考的是Communitive English
第一篇理解文很长
看到头都晕~~~
不过没关系
反正怎样看都看不懂
就随便看过去了···
第2篇memorandum
老师给的字数大概要180个
我只写了80多个字
这是一直到要交考卷了
我最后检查时才发现到的
来不及也管不了了···
唉···
不懂会拿到什么分数···

前天也就是星期一
考的是Pengajian Malaysia
因为懒惰的关系
所以我一直到礼拜晚上
才很认真地照着老师给的tips读
一直到凌晨12点多
依媚sms给我
问我有没有收到莹玉的tips
还告诉我莹玉说她给的tips比较准
我去弄下来看
一看直接毕策···
因为那些东西没有一个跟老师给的一样
而且重点就是
那些tips看起来都好难哦~~
唉···
没办法
只好2个都读了
可是我一直到进场去考试前
都还是很相信老师给的tips会出
可是进到考场
一坐下来
坐在我隔壁的依媚就跟我说
esei的题目
跟莹玉给的tips一模一样
我也跟着翻开来看
果然就是一模一样···
哼···
老师啊老师
亏我那么的相信你
你竟然辜负了我对你的信任
玩弄我们的感情···
哼···
不过在这里
还是要谢谢莹玉临时来的tips
不然我一定死惨了···

那天礼拜天下午
丽敏要出去买干粮
我们也跟着一起出去找冷气吹
然后就去到Guardian
我在犹豫了很久后
终于狠下心
花了RM36.88买下了
我这21年来的第一套洗脸配套
今天洗第3天了
可是还是很有新鲜感
哈哈···

最后一科要等到星期六才考
预计等下去看电影···
怀念popcorn还有汽水···
哈哈···
这拜六一考完就回家咯···
哈哈···
等待那天的到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