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Sunway Piramid一日游···

昨天早上10点半
我、慧欣、丽敏还有霞霞
我们4个人按照前一晚计划好的
从金宝南下吉隆坡
去Sunway Piramid看戏还有溜冰···

到了Sunway
已经是中午12点多了
先去吃东西
找了好久
最后总算找到那间叫“丰衣粥食”的餐馆
之前看杂志时有介绍这里
看杂志时那些食物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
所以那时就讲说
如果有机会去Sunway
就一定要去那边吃···
吃到来
粥没有很烧
可是还是不错吃
只是饮料的种类很少
没什么可以选的···

吃饱后
就直接去溜冰咯···
本来对于溜冰是可有可无的心态的
可是当买好票、拿到鞋子后
就很迫不及待地想进场去玩了···
溜冰鞋很重很窄很紧也很贴脚
根据已经溜过冰的霞霞讲
鞋子一定要穿得很贴脚
鞋带一定要帮得很紧
总之穿上溜冰鞋后
一定要感觉鞋就是脚,脚就是鞋
不然很容易扭伤脚···
准备就绪后
我们4个人就“相互扶持”的进场了···
哇靠!!!
那些冰还真的不是普通的滑啊!!!
一进去才刚开始走几步就已经跌倒了
我和慧欣扶着墙壁慢慢往前走
已经溜过一次的霞霞已经可以自己慢慢走
而之前有玩过直排轮的丽敏也没问题···
我们扶墙走了四分之一的场后
就开始自己走
当然刚开始时是霞霞还有丽敏牵的
牵我们走了一下后
我和慧欣就开始“自力更生”了···
一个人慢慢往前走
虽然还是小心翼翼的样子
可是看到旁边那些扶墙走的人时
就觉得自己很厉害···
可是转一下头看到的
却是那些可以在冰上飞的人
真的很羡慕他们可以滑得那么好
很想去学学
然后有朝一日也可以像他们那样···
溜冰场上是很容易”吃豆腐“的地方
溜过去手随便挥一挥
别人是很难说你什么的
可是在场上
也有很温馨的场面···
每当有人跌倒了
就会有其他刚好路过的人帮那个人站起来···
溜到一半差不多要失去平衡时
又会有人来扶你···
跌倒了
在不知道怎么爬起来的时候
出现在眼前的是想扶你起来的手
很自然的就会让别人拉你起来
这情形好像只有运动场上才有
昨天看到这种情形
真的是很感动很喜欢···
我们溜了一个小时半
因为看戏的时间到了
所以就出来了···
结果跌得最多次的是慧欣
跌得最重也伤得最重的是丽敏
我和霞霞都只跌了2次···
很好玩
下次再来玩吧···

下午4点10分
我们进戏院去看戏
看的是《A Christmas Carol》
3D的
这是我第一次看3D的电影
很新鲜很逼真
尤其是那些雪花飘过来
就好像落在你眼前一样···
还有就是主角飞来飞去,穿梭在建筑物之中的时候
感觉好像是自己在飞一样···
可是那副眼镜戴了很不舒服
而且又没有字幕
所以整部戏真的不懂他在讲什么···
感觉那18块的电影票花得超级不值···
不过这边的popcorn
很多糖浆也很香很脆
真的是很好吃啊···

晚餐我们到Sakea Sushi吃
这是一间日本餐馆
有寿司拉面等等日本料理
顾客都是用电脑来点食物的···
寿司我只吃了一个
所以不懂好不好吃
不过我点的那个鸡汤拉面很好吃···

晚餐吃完后
再随便走一走
一直到整间Sunway Piramid要关门了
我们才出来···
回时经过水上乐园的门口
很想去水上乐园玩玩···
然后还看到有海豚海狮表演的地方
想下次如果还有时间和机会
就去好好地玩一玩
溜冰+水上乐园+看海豚海狮表演
哈哈···
不过费用方面应该就···

1 条评论:

  1. 很久没那么开心的去玩了
    虽然很累
    虽然我还是觉得有什么遗憾
    可是
    我觉得那是一件好事
    因为
    有这次的遗憾
    才有下次弥补遗憾的机会
    希望下还可以一起去玩
    ¥¥¥¥¥¥¥¥¥¥¥
    要考试咯~
    不要在无所事事的啦
    要加油~
    老婆~
    一起奋斗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