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难过···

昨天晚上
我又去看球了--日本对巴拉圭···
不知道是不是雨天的关系
又或者是这场比赛没看头
各嘛嘛档的人竟然少到让我意外
跟那天英德大战的盛况差很多···
我和依媚选了一个很好的位子
叫了一杯teh ais
然后就开始看球了···
整场比赛还真的是挺闷的
双方球员不知道在搞什么鬼
一直把球踢向错的方向
再不然就是为了不让对手抢到球
而宁愿把球踢出场···
感觉上
整场比赛踢出场外的次数
还多过进攻龙门的次数···
真是的···
我们一面看
一面骂:“他要跟球踢去哪里哦??”···
哈哈···
结果双方很和气地保持无进球的比数一直到终场···
这是一场淘汰赛
所以就有了加时赛···
在半个小时的加时赛里
双方还是没有办法取得零突破···
结果比赛到了令人期待的点球大战···
自从上次2002年的世界杯后
我已经很久没有看过点球大战了
所以显得很兴奋···
我们都好紧张哦···
巴拉圭先开始踢
接着才到日本···
眼看双方好像有5:5的机会
哪里知道日本的第三粒点球
主踢的3号球员把球踢得太高
球打中门梁飞掉了···
这粒飞掉的球把日本送回了自己的国家···
最后巴拉圭以5:4赢了日本
昂首阔步进了8强···
反观日本的球员们个个黯然神伤
3号那个罪人还哭成了泪人···
我想他们应该很不甘心呱
因为我也很不甘心
拼死拼活地跑了100多分钟
结果就败在那短短的几秒内···
真的很可惜啊!!!
难过···

昨天的晚餐我们去吃肉骨茶
本来可以是很愉快的一餐的
可是却因为我的关系
弄到大家最后只默默地啃着饭···
我知道错了
不应该乱乱发脾气的···
只是近来的我很容易消极
动不动就心理不平衡···
心理一不平衡
脾气就来了···
之前几天很努力地调适着
可是昨天的晚餐我却控制不到
以至于弄得大家不开心···
最近时常在想
自己是不是有什么病?
是不是哪里出了问题?
是不是得了忧郁症??抑郁症??暴躁症??
唉···
甚至会想自己是不是应该要去找辅导老师?
去找专家来开解我的郁闷心情···
最近真的快要被搞疯了···
情绪持续不稳定中···
难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