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又要回家咯···

等下的傍晚
应该会回家···
因为丽敏还有慧欣都回了
我不想一个人留在只有男人的家···
而且现在回家会遇到阿芳
好久没看到她了···
想念···
哈哈···

刚才第2次看完《就想赖着你》
之前一次是在PPS看的
看的是中国版本的···
今天看的是正港的台湾版···
哈哈···
之前在家时
看八度空间播的倒数最后第2集
在期待那一段吻戏
可是结果却被无情地cut掉了···
虽然已经预了会这样
可是还是很失望···
而且一cut就连cut3次
羽平和杨果直接从要吻跳到已吻···
我直接被炸到···
唉···
我国“开放”的尺度···

星期三还有星期四接连2天
我们都有上金进的课···
这次他教的科目是古典小说
是关于中国的四大名著的···
拜三老师让我们看了用昆曲演唱的《牡丹亭》···
其实所谓的昆曲就是我们俗称的唱大戏
演员们虽然都是讲华语
可是因为音不一样
所以如果没看字幕的话是听不明白的···
再加上演员们一直转来转去
看到一半时
我直接头晕···
老师很欣赏这种艺术
一直在旁边插话提醒我们
要我们注意这个注意那个
可是很抱歉让他失望了···
因为我真的不会欣赏···
拜四看了2小段的戏···
第一段是胡歌还有刘亦菲演的《仙剑奇侠传》
老师选了一段还不错看的让我们看···
一面看一面觉得胡歌好帅哦···
哈哈···
看到刘亦菲
我就直接想到了光勇
想到了我们之前开的那个玩笑···
哈哈···
第二段看的是《红楼梦》···
是很久的戏了
演员们的妆厚到~~~~
把脸上的粉底刮下来
应该可以拿去补墙壁了···
吉祥说的···
哈哈···
老师还说他的期末考有60%是出关于《红楼梦》的···
我直接倒在一边···
因为我实在看不下去
偏偏老师还要我们至少看2次以上
还跟我们保证如果不看2次
考试一定很难回答···
我再倒···
老师之后停格在贾宝玉的脸上
依媚还说贾宝玉可不可以换成胡歌···
哈哈···

前天拜三
我们上完了中国思想史的研讨课后
就跟吉祥到食堂去坐坐···
那差不多2个小时的交谈还蛮愉快的
吉祥一直在那边讲冷笑话
有时还真的catch不到他的point
冻不条他···
之后遇到了我们CGPA拿3.9多的学妹
冲着吉祥的面子
学妹坐下来和我们一起聊天···
从聊天中发现到这个学妹真不简单
不止学业很行
就连玩乐器也很厉害···
对废材电影也有研究···
我和依媚直接对她佩服到不行···
大家说说笑笑
好像真的很熟络一样···
吉祥还小小地向我们抱怨了他的问题
可是当我们要继续问下去时
他就假装听不到转移了话题···
失望···

昨天在学校
我和依媚自告奋勇选了
马来西亚华人研究研讨课的第一题来做···
选了之后就后悔了
因为下礼拜就要把初稿交给老师了
而今天又已经是拜五了···
回家2天
不能上网也没有书可以找资料
我都不懂要怎样办啊!!!
而且拜一第一次上大堂课时
看着老师就觉得好紧张哦···
觉得现在已经是Year 2了
报告不能做得很随便
可是又找不到point
唉···

1 条评论:

  1. 最重要的是...
    不知道他的报告要怎么做才可以...
    什么问题意识的....
    都不懂要怎么样才好.....

    ps :那个学妹是谁哦?那么厉害的?拿3.9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