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多天的总记···

距离上一篇已经一个星期了···
最近不知道怎么搞的
整个人好像被瞌睡虫附身一样
只要一坐在电脑前面
就会开始钓鱼···
唉···

星期三晚上
我tumpang依媚的车上云顶
在那里过了一夜···
同时间
慧欣、霞霞、丽敏还有敏公
也在商讨着要一起上去玩···
结果就是
我们4个女人1个男人
差不多同时间都上了云顶···
哈哈···
在云顶的唯一一个晚上
我和依媚还有她家人一起睡···
我们住Hotel First World
这是我第一次住这家酒店
我也终于住到了这间酒店···
哈哈···
慧欣她们很幸运地找到了房间
她们住Hotel Resort的Deluxe房···
可是因为有4个人
所以房租应该不会贵吧···
隔天吃完早餐后
我就跟依媚还有她家人分开了···
我去找慧欣她们
因为她们说要拍大头贴···
拍好照后
就进Theme Park咯···
幸好那天是weekdays
也没遇上什么假期
所以Theme Park里面的人不多
不然我们肯定玩不到什么东西···
哈哈···
这次我们第一个就跑去玩Superman···
也终于圆了我们玩Superman的心愿···
对云顶已经没有什么期待了
哈哈···
Superman玩了后
就继续去玩一些比较高难度的游戏···
霞霞还因为看上了可爱的海马娃娃
而浪费了RM10去玩废柴游戏
最后当然是全军覆没,石沉大海咯···
然后下午5点多一点我们就出来了···
我们的晚餐在云顶解决
吃不错贵的火锅···
料不多可是我喜欢
所以吃得很愉快···
之后去拿车的时候还迷路了···
找了很久后才成功找到丽敏的车···
哈哈···
自从上了大学后
记忆中有史以来第一次
为了上云顶而翘课···
很疯狂的我们···
不过了了我们4个女人一起上云顶的心愿···
哈哈···

多一下慧欣的老公就要到了
而丽敏的男人等下的中午才回家···
所以今晚我的左右两边都会睡上
4个人=2对情侣···
睡在中间又孑然一身的我
更显凄凉啊~~~
唉~~~
可怜的我啊~~~

那天拜一托丽敏男人的福
我、依媚、慧欣、霞霞、霞弟、丽敏还有她男人
我们7个人分2辆车
一起上怡保去看电影
看的是《Karate Kid》···
看戏前我们在“欢喜地”享用了一顿很愉快的晚餐···
我们又再次把别的地方
当成嘛嘛档了···
这是依媚第一次跟我们整家人出去
哈哈···
这部《Karate Kid》在还没上映时
阿芳还有阿敏就一直在期待它了···
那时的我对它并没有特别的感情···
可是看了之后
终于认同了别人对它的口碑···
这部戏真的不错
至少它有感动到我
戏里的那个黑人小孩演得很好
哭的时候真的有牵动我的心···
尤其是后来的武术锦标赛上
他的脚二度受伤后
满脸泪痕的他坚强地站起来那边
看得我感动得要死
差一点就哭出来了···
哈哈···
真的不错咯···
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