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一个人的我···

今天开始了这个学期的第一次补课···
是四书···
我搞错了上课的时间
所以很早就到学校了···
不过没关系啦
反正在家也没什么意思···
因为肚子饿
所以就去了Blok H
静婷口中很不环保的那档去解决我的早餐···
还不错吃咯···
来学校的时候因为肚子饿
而买的3个面包就这样被冷落了···

丽敏为了送她男人回家
所以一起下KL了···
慧欣跟她老公不知道在房间干嘛···
我一个人在外面上网···
刚才早上去上课前
我开了电脑···
可是刚才回来时却发现电脑关掉了···
莫名地火都起了···
刚才我和慧欣都去上课了···
慧欣老公在房间看戏···
丽敏又不在家···
剩下的那两只东西我是不知道他们在干嘛
最好不要让我发现是他们做的···
不然他们的房租会起到很够力···
我说真的···
死新山男人
开学到现在第4个星期了
关电脑的次数不超过5次
到时电费来时
他是不是要付80%啊???
讨厌到死~~~~~~~~~~
我现在因为在怀疑他们
心里极度的不平衡
再加上心情原本就不好
所以故意开歌开大大声···
报仇!!!!!!!!!!!!!!!!!
生气啊!!!!!!!!!!!!!!!!

今天的课依媚没来上
所以我一个人···
在家里慧欣陪她老公
所以我一个人···
丽敏送她男人回去,不在家
所以我还是一个人···
一个人~一个人~~一个人~~~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