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加油···

再过几个小时
我就要开始升上Year 2后的第一个Presentation···
还蛮紧张的
因为不知道要说什么
而且每个人只有7分钟罢了
怕还没开始就准备结束了···
哈哈···
不过最重要的是这个是个人的报告···
以前的唐宋诗选就已经试过了
自己一个人做报告
一个人呈现···
现在又来一份···
唉···
而且这份不像唐诗那样有得参考鉴赏辞典
这次完全要有自己的point
不然可能会被老师问得很惨···
唉···
加油咯···

昨天享用了很愉快的晚餐
我、慧欣、丽敏、霞霞还有霞弟
我们5个人一起去吃砂煲鸡饭···
霞弟见识了我们几个女人
惊人的食量--一大盘的饭+一大碟的小辣椒
他好像有点“赞赏”···
哈哈···

这礼拜好像又有机会回家了···
哈哈···
可是我已经错过了可以连连呆在家4天的机会
还蛮可惜的···

今天是华人农历5月初5
也是端午节···
是为了纪念以前那位同性恋的爱国诗人的···
金进上礼拜给我们看了汨罗江的图片
还开玩笑地说这样浅的江跳了也会死···
哈哈···
不管怎样
端午节就是吃粽子的日子···
那天回家的淑仪在Facebook上面问我要不要吃粽子
心里一阵感动···
同时突然也想念妈妈包的粽子···
上次包的时候只吃过一粒···
现在突然好想吃哦···
人就是这样矛盾+不懂珍惜···
有得吃的时候不吃
没得吃的时候就看住那个东西流口水···
唉···
讨厌···

新山人又没有关电脑了!!!
丽敏刚才说如果他再这样的话
就会去跟益庆投诉···
哈哈···
可是我比较希望丽敏去申请
那个什么RM50的上网的东西
不止可以得到一个电脑
我们上网的费用还会变得比较便宜···
当然等到真的变便宜后
继续跟臭男人收原本的钱
哈哈···
谁叫他们总是压着我们来上网呢??
这叫“女人的复仇”
让他们明白我们女人可是不好惹的!!!

1 条评论:

  1. hehe~
    丽敏勇敢的跟益庆说了~
    不过
    不确定有用咯~新山和我们差很远嘛
    很难沟通咯
    老婆
    给你加油
    你一定行的~ ^^V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