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总算做完了···

感觉上好像已经很久没写了
昨天开始就在做着
我升上Year 2的第一份assignment
马来西亚华人研究的assignment···
当初之所以会选这题是因为感觉应该不难
而且又想快快做了就算了···
没想到事情不是像自己想的那样简单···
因为老师一再要求的问题意识
所以把我们大家都弄得很有“问题”···
原本打算上个星期四就开始做的
可是因为临时知道要抄经
所以就暂时把它搁下···
星期五又因为前一晚的通宵
所以没精神···
礼拜六一觉起来都已经下午了
冲好凉出来已经可以吃晚餐了
所以一天又这样浪费掉了···
就这样拖拖拖
一直拖到星期天才开始做···
然后一面做一面facebook的
所以讲真的其实也没什么动到···
只是因为答应了小班长
所以才尽了那么一点力去做···
然后再一次的通宵赶“功”
原本以为自己不会跑去睡觉的
可是礼拜一早上9点多几分钟的时候
我还是失败了···
倒在床上睡着了···
以为自己在10点15分会起来准备上课的
可是我却高估了自己
一觉就睡到下午1点25分才起身···
起来后又是很讨厌的罪恶感以及自责···
之后又开始努力地做功课
最后终于在不久前完成了···
总算暂时结束了没日没夜的日子···
只是不知道到时present时怎么样
怕怕···
唉···

今天家里的线超级烂的
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只知道周末时候
慧欣还有益庆不在
家里的线是真的很好···
可是那天晚上益庆一回来线直接就变烂了···
不知道是因为多一个人用
竞争更激烈了
所以线路变慢了还是一些其他的原因···
因为之前的怀疑
所以现在只要线路一不好
我们3个女人就会把矛头指向他们那2个臭男人···
所以说人还真的是不可以犯错啊
一次做错了以后即使不是你
你也难逃被怀疑的厄运···
这不能怪我们
只能怪他们自己···

这个sem一开始一直到现在
家里那个新山人就每次晚上睡觉都不关电脑
除了和我们抢线外
还很浪费电···
实在不知道他到底在干嘛···
几乎每晚都是这样
看了都生气···
到时候的电费他就知道···
我不会轻易放过他的···

昨晚我们这学期的学费出来了
一共是RM5209
其实已经预了大概会有这样的价钱
所以一点也没很意外
只是当依媚告诉我
4个学分的心理学
学费竟然要RM1000
我直接傻眼···
这也太贵了吧?
已经上了2个礼拜的心理学课了
可是却什么都没有收获···
原因很简单
因为我根本就没有听···
上着这节超级贵的课时
我竟然在讲话、在玩、在闹···
唉···
好像要改改自己上课的态度了
不然就是double的浪费钱了···

1 条评论:

  1. 改变~好像是修词罢了
    不是动词~哈哈
    要加油啦
    真的很生气他们咯
    真的WTX 他们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