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

下雨天···

昨天一整天都在下雨
我因为前天没有睡
所以昨晚一倒在床上后
就直接昏迷没知觉
一直到昨天下午2点27分才起身···
因为阴天的关系
所以我一直以为自己很早起来···
哈哈···

大前晚因为要抄经
所以都没有睡到觉···
前晚又硬硬geng住不早睡
跑去看电脑里面存起来的那些MV···
看到Super Junior的MV时
越看里面的神童越觉得像依媚的男朋友
所以忍不住sms给她
跟她说我的发现···
信息发了没多久我就去睡了
临睡前还奇怪为什么依媚都没回我信息
就有去已发信息那边看看
当时没发现有任何不妥···
一直到昨天一觉起来后
对于没收到依媚的信息
越想越奇怪
再次到已发信息去检查时
才发现原来自己send错信息了
把应该要send给依媚的信息
不小心send给吉祥了···
更要命的是
信息里面竟然写错字
把“男朋友”写成“女朋友”
所以整封信息的意思就是
SJ的神童像吉祥的女朋友···
一看到我把写错了的信息send给错的人后
心直接冷下来了···
这是我生平发过最离谱的信息···
而发错信息的起因很简单
就是因为我是在钓鱼又半昏迷的状态下拿起手机的···
啊!!!
我知道错了···
虽然在发现错误后
马上就跟吉祥表明发错信息了
可是离事情的发生
相隔的时间太长了
都不知道自己的道歉有没有效···
唉···
希望吉祥不要误会才好啊!!!

6月11号世界杯开踢了···
好想去看球哦···
可是有心无力···
我是在2002年才开始会追足球的···
那年因为世界杯是在日本还有韩国举行
亚洲国家的时间跟我们马来西亚差不多
也因为这种全球关注的赛事
第一次在我们亚洲举行
所以我才开始一起参与盛事的···
还记得那年其中一场比赛:巴西对垒英格兰
比赛时间撞上了我们补习的时间
全班一起向老师请假回家看球
这种盛况现在只能在脑海里回忆···
后来的2006年
是我升上中六的那年
也是世界杯在德国举行的时候···
记得大决赛那晚
我跑到盈洁家去看
连同盈洁、慧霞、炜俊、先雄还有俊杰
我们6个人相约一起熬夜看球···
结果最后只剩下我、先雄还有炜俊···
那是我生平第一次熬夜···
印象中
我们之所以会看那场比赛
并不只是因为它是大决赛
更大的原因是因为那时
法国国家队元老基丹的告别赛
当我们满怀希望地关注着比赛时
基丹犯下的错误令我们傻眼
几乎不敢相信这位著名的射脚
是这样被请出场
并且以这种方式来结束自己的运动生涯的···
隔天去学校虽然是飘飘荡荡的
可是心里却是满足的···

因为世界杯的开踢
所以现在市面上看得到的东西
几乎清一色都是关于世界杯的···
丽敏之前买了蘑菇汤来喝
蘑菇汤附上的赠品就是足球样子的杯子···
昨天我们再去Tesco时
发现了这次南非世界杯吉祥物扎库米的垃圾桶
还有等待被打风的足球;
另外还有足球look的滑鼠以及滑鼠垫···
我禁不住诱惑
所以买了一粒足球look的滑鼠···
用着用着还蛮好用的···
哈哈···
开心···
除了滑鼠之外
我还买了一个有4个洞的USB Port···
选购的时候只是在选外表漂亮的
没想到回到家拿来test的时候
竟然发现它在通电后会自行变换颜色···
红的、黄的、蓝的、青的等等···
好漂亮哦···
哈哈···
没想到无心插柳柳成荫
买了一个这么可爱漂亮的USB Port···
哈哈···
好开心啊···
另外我还买了promotion pack的Nano White洗脸霜···
一大一小才卖RM13块8
简直便宜透了···
加加减减
我这次在Tesco竟然也花了整RM60多块
女人啊只要一开始shopping就不得了
这句话一点也没错···
也是因为这次
我深刻体会到依媚说的“讨厌大减价”···
理由是你看到比平时还要便宜的东西
什么都想买
却因为口袋空空
而什么都不能买···
唉···
我终于了解了···

昨天下午开Facebook的时候
看到诗敏post她去中国玩的照片上去···
好奇心之下去开来看
发现到那些地方都很漂亮···
有可以拍古装戏的地方;
又有可以很亲近动物的动物园···
还有其他一些好像很好玩的东西···
诗敏在那里住的酒店也是很高级的
浴室的摆设还有床的设计以及酒店自己的餐厅
每一样都是很精致很高级的···
有点皇宫的feel···
在看到其中几张跟云顶First World
有点像的那个假威尼斯时
觉得很漂亮···
看完照片后去找飞轮海的图片
竟然在茫茫的图片中看到了
那个诗敏也有去的假威尼斯···
心直接震了一下
赶快去问诗敏那地方在哪里···
诗敏还说那里是韩剧《花样男子》里面
金丝草到澳门找具俊表的地方···
心再震一下
原来这地方这么出名啊~~~
看来有生之年必须要去一趟才会死而无憾啊!!!
哈哈···

原本打算昨天开始做报告的
可是到头来还是什么都没动到
相关书本还有资料都已经摆在旁边了
可是心就是还没有定下来···
唉···
惨咯···

1 条评论:

  1. 购物狂~是每个正常女人的病来的
    只是看病的程度几高
    你也算是慢慢病入膏肓那种吧~^^
    还很咸色咯~看人家的性感的锁骨啦~跟老师啦~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