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桑拿房上网记···

上星期五
我们3个女人回家···
然后应该是隔天
益庆的女人来了···
然后就把我们的小风扇拿进房间
然后我和丽敏就开始了我们免费的桑拿房···
最近越来越看不顺眼家里的臭男人们
总觉得他们什么事都跟我们抢···
冲凉跟我们抢水;
上网跟我们抢线;
现在连风扇都搬走了···
唉···
男人VS女人之战
我们好像输得很明显···
唉···

昨天依媚没有去上课
我又一个人在校园游荡···
上马来西亚华人研究的课时
因为是大堂课
而且没什么笑点
所以不觉得怎样···
可是后来的唐宋文选研讨课
是我们都超喜欢的老师···
因为只有我一个人
喜欢之情就不敢表现得太明显
就连老师讲的笑话
我都不敢笑得太大声···
重点是班上的人也都很含蓄
所以就冷冷清清地
上得很不爽···
那时就有点怀念以前元明清文选的那班
因为还有Butter、德来以及洋洋
至少老师问问题的时候
有几个人回答
不会那么尴尬···
昨天老师一再地举例讽刺我们的国家
听了很爽···
觉得老师的例子举得真的是太好了···
哈哈···
另外老师又一再地强调
我们现在已经是Year 2了
要我们在报告上面努力提高自己的水平
用报告来证明Year 1和Year 2的不同
听了就觉得好有压力哦···
我也很想提升自己
真的很想···
至少不想让自己有“白上大学”的感觉
可是···
唉···

最近一直在烦着第一份报告
是马来西亚华人研究的报告···
现在很后悔自己的自告奋勇···
想破了头也想不出到底要怎么做···
对于老师强调的“问题意识”
我真的catch不到啊···
虽然老师说不管什么角度切入都可以
可是我还是找不到那个所谓的“角度”到底在哪里···
惨了···
后天就要交了···
唉···

前天下午
我、阿敏还有阿芳一起下麻坡···
她们的目的我不懂是什么
不过我最主要就是去看戏···
最后终于成功在慧欣看到老鼠
涌霖郊惟遇鬼的那间麻坡唯一的戏院
成功地看了期待已久的《Prince of Persia》···
我们3个里面
只有阿芳是看第2次了···
这部戏还不错···
剧情以及节奏都很紧凑
不会让人有闷场的感觉···
男主角也还不错看
某些动作是还蛮吸引人的···
不过我没喜欢上他
反而我喜欢另外一个黑人
在戏里是一个很厉害用飞刀的人
本来和男主角是敌对的
后来因缘际会
一起踏上了“护送时之刃”的路途
最后还壮烈牺牲了···
喜欢他
觉得他很帅哦~~
哈哈···
另外波斯王国的二王子也不错啦
眼睫毛很长···
哈哈···

1 条评论:

  1. 平时余老师会在大堂课里面说的,就是黄老师要的问题意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