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不习惯···

今天的第二篇···

刚才4点半的课
上的是唐宋文选···
老师是我和依媚最喜欢的余历雄老师···
今天因为有点迟进班
所以不能像以前那样坐在第一排
只好混在人群里面听课咯···
坐在我后面的人不安静
所以有点不爽···
不过还好
老师还是像以前那样幽默
也还是像以前那样大玩文字游戏···
所以听起来真的很起劲···
哈哈···
可是当老师讲到作业这方面时
我就知道Year 1和Year 2的差别在哪里了···
这次研讨课的呈现方式可能还是一样
可是老师说必须要有一个主持大局的同学
如果整场研讨课的气氛不好的话
就惟那位主持同学是问···
听了后心就沉下来了···
虽然我马上就把这个重大的责任丢给依媚
可是我知道没有用的···
因为这科避过了
其他科不一定就避得掉···
而且马来西亚华人研究这门课
是每个人都有机会做点评的···
唉···
想到就觉得沉重···
一向来就没有什么point的我
这下子该怎么去点评别人很有point的作业???
那之后继续听老师讲课
可是心里异样的感觉已经浮现了
之后应该也会慢慢地变得严重···
一样的老师···
一样的讲义···
一样的语气···
一样的我···
不一样的学习阶段···
不一样的态度···
不习惯的我···

放学了
下着毛毛雨···
我和依媚从已经铺了地砖的电梯走出来
然后一起走去看她的脚车
之后她开她的锁···
我走去我的脚车···
之后就一起踏离Blok B
到了Ktar的那个小门口后
我们就分开了···
感觉就是怪怪的···
以前都是她自己走路去等男朋友来载
不然就是坐我的脚车一起回家···
所以在那个小门口分开
然后各自踏向不同的方向
这种感觉真的很奇怪啊···
唉···
不习惯···

1 条评论:

  1. 是真的很不习惯拉,昨天在路口分开的时候还真的心理有少少沉重,我什么时候答应要做主持了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