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回来后的第一天···

刚才中午12点起身
然后飞进去冲凉
结果破了自己的记录
我竟然只花了大概半小时的时间
冲了完完整整地一次凉
哈哈···
再一次证明了
人的潜能真的是无限的···
哈哈···

昨天是5月份的最后一天
也是我们开学的第一天···
上次慧欣说
不晓得是不是因为可笑的May Intake
所以学校死死要在还是5月的最后一天开学···
想想觉得她说的真的是太好了···
还蛮有道理的···
哈哈···

昨天因为唐宋文选的tutorial不用上
所以只上了一节而已···
下课回来后就很空了
肚子饿煮了一包快熟面吃
可是因为太烧了
所以烫到舌头
一直到现在舌头还是痛痛粗粗的···

昨天晚上我们4个女人
第N次丢下讨厌的男人
跑到怡保去吃晚餐+看电影···
因为天时地利人和没有配合到
所以放弃了首选的电影
最后选了卡通片《Sherk 3》来看···
只是不懂是什么原因
昨天的戏票竟然要RM12一张
觉得好奇怪哦···
因为昨天即不是公共假日
也不是周休二日···
而且这部片也没有到2、3个小时这样长
所以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贵···
难不成起价了???
唉···

昨天的晚餐
我们再次在De Garden解决
也再一次地证明了我跟那里的食物八字不合···
在那里吃过3次东西
除了第2次的Burger King之外
第一次的T.O.S
还有昨天的AP Ayam Penyet
真的真的跟我不搭调···
看着menu上面的食物
我真的找不到任何想吃的东西···
夸张一点就是我连食欲都没有···
上面的选择虽然有很多
可是完全是陌生的菜名
真的找不到东西吃···
所以我的晚餐从鸡
变成了戏院的popcorn···
哈哈···
也没什么差啦
反正都吃得饱···

这部戏的技术很棒
至少我觉得它的动画看起来都很真···
而且很细致···
不错咯···
而且笑点也还蛮多的···
OK咯···
给它的评价不算低啦···

离开Jusco后
我们到东区去挑战极限
去买超级麻辣的台湾香肠来吃···
回来经过麦当劳时
还Drive-Thru的买了2大包的薯条当土产···
哈哈···
最后我们决定去很久没有去的MM2解决掉我们这些宵夜···
顺便看看久违了的帅哥老板···
在有“猪群”的地方吃猪肉
是很危险的行为···
可是昨天我们4个都这样做了···
在嘛嘛档吃着超级麻辣的台湾香肠···
哈哈···
只吃了半条
直接辣到不行
眼泪鼻涕都飙了出来···
用手去擦眼泪时
因为手有辣椒粉
所以眼角也是辣辣的···
好不容易把整条香肠吃完
整个人已经差不多辣到要飞起来了···
一直拼命地喝水+含冰块
才勉强稍微止住了那么一点辣···
昨天的战绩是我和霞霞惨败
慧欣还有丽敏赢得很光荣···
佩服佩服···
哈哈···
虽然吃过后身体不是很舒服
不过还蛮高兴的
因为至少我尝试过了···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