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提早庆祝的生日···

星期四那天
我下午2点的课···
慧欣、丽敏还有霞霞3个女人
相约了去怡保···
因为放不下金进的课
所以就没有跟她们一起去···

去上课时已经迟到了···
不过郑文泉并没有管我们···
那天上的课是关于我们华人的名字的···
老师举了班上同学的名字为例
跟我们说明华人取名字的思想···
结果我不小心地进入了老师的例子里面
老师这样写道:“刘婉君,为什么不是刘妈祖?”
原本意兴阑珊上着课的我
一听到老师讲的话
马上就精神起来了···
很意外老师竟然会选我的名···
上了那堂课后有几个同学见到我时
直接叫我“妈祖”
无言啊!!!
不过那堂课上到一半时
我和依媚就溜了···
我们到远在天的那一端的老师的办公室去
因为要拿回抄经的簿子···
经过食堂时很顺便的计划等下来吃···
经过书展时也很顺便地去看看了···
总之就是没有回课室去上课就对了···
之后我们坐在食堂聊天
聊得很爽时
竟然看到郑文泉背着书包走过我们的面前
我们2个直接跳起来
没想到老师这么早就给我们放学了···
所以赶快冲回去课室···
哈哈···

晚上和依媚约好去喝茶看球
去嘛嘛档的路上就已经有球赛了
是阿根廷对韩国
感觉上好像很精彩
因为整条街都在播着一样的比赛
而且整条播着一样比赛的街都在塞车···
我因为要去买书
所以错过了这场比赛
在书店巧遇吉祥时
听他说了成绩
韩国以1比4不敌阿根廷···
等到真正坐在MM2的时候
已经是希腊对尼日利亚的比赛的开场了···
我们看完了这一场
成绩是2比1
希腊赢了···
不过比数对我们不重要
因为我和依媚一直在找这场比赛的笑点
希腊后来进场的7号候补球员成了我们最大的笑点
一头乌黑亮丽的及肩头发···
从下巴开始的胡须···
他一进场就吸引了我的目光
然后我们就一直在笑他了···
哈哈···

回到家已经12点多了···
慧欣、丽敏还有霞霞意外地帮我提早庆祝生日···
吃了Secret Recipe的Banana Chocolate···
还蛮好吃的···
而且这是我人生第一次吃Secret Recipe的蛋糕···
哈哈···
之后收到了礼物
是一只超大只的Wennie the Pooh的洋娃娃
还有一个装hardisk的保护套···
哈哈···
好开心哦···
感激她们为了我这么大手笔···
感动啊···
感恩啊···
老婆、敏敏还有霞霞
爱死你们了~~~
哈哈···
谢谢你们咯~~~






PS:今天是偶像Ella的生日
祝她生日快乐···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