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快乐的1天···

现在是星期五的早上6点
等下准备翘课回家去···
刚刚才抄完经
还没准备睡觉···

星期三那天早上
我开始了升上Year 2的第一个presentation···
虽然说是第一个
可是我好像并不是很担心它···
因为present的前一天晚上
虽然一再地跟自己说要去看看报告
不然明天可能讲不出
可是手指还是不由自主地跑去百度
拼命在下载柯南的图片···
唉···
后来的presentation马马虎虎就过了···
虽然自己觉得没很好
可是伟汉却说我们之间的对谈很可爱···
问他哪里可爱时
他又说不出来···哈哈···
那天因为present完了后
心情十分地轻松
整个人也开始38起来了···
一直跟依媚闹来闹去的···
我们2个像足了精神失常的疯婆子···

present完后
我们去了流动书展参观参观···
有很多书
可是我一看那些书的价钱
就直接放下了···
好贵哦!!!
最后只买了一套很便宜的《红楼梦》···
之后我们去听讲座会
是关于砂劳越原住民的讲座会···
那些可怜的原住民因为政府要建Bakun水坝
而被逼搬离原本生活的土地···
虽然政府在他们搬家时承诺会给予赔偿
可是他们却感觉被骗了···
说好给10亩的土地最后却只给了3亩···
而且那些土地被一条水很急的河所隔着···
村长向有关当局申请建条桥
可是却迟迟没有下文···
导致那些原住民过着三餐不继的生活···
更严重的是
因为住的地方偏远
孩子要去上学很不方便
只有乘搭别人的顺风车去学校
其中的顺风车就包括了砍伐工人的罗里
之后还陆陆续续发生了少女被强奸的事件···
我一面看纪录片
一面听主讲人讲着他的亲身经历
鼻子就一直酸酸的
好想哭哦···
Bakun水坝是马哈迪在位时所通过的
前后因为经济不景停工2次
并且一直面临很严重的亏损
可是政府却一味地继续进行着···
之后这些损失自然就由人民来付···
这个水坝美其名是为了原住民的水电供应
剩下的又可以输送过来西马半岛···
可是主讲人说其实原住民并不需要那么多的电流供应···
所以建废物的用处在哪里
相信显而易见吧???···
我们Boleh国家的政府真是英明啊···

听完讲座会后飞去食堂吃东西···
然后看到了食堂旁边的小PC Fair
去走走看看时迷上了电玩的吉祥物
所以我和依媚舍弃了思想史的tutorial
硬硬在食堂等到时间到
去排队登记线上游戏拿气球···
最后我们总算成功地拿到了···
哈哈···
好开心哦···那天晚上
我载依媚回家···
一路上说说笑笑的
并不觉得路程很长···
我们一边说笑一边重温以前共乘一骑的情景
感觉还蛮好的···
哈哈···

一回到家
我们就直接上怡保···
因为之前讲好要去看电影的···
那天看的电影是《The A-Team》···
慧欣因为已经看过了
所以和霞霞去看《The Killers》···
《The A-Team》的题材并不新鲜
可是戏里的桥段有的却很精彩···
尤其是在飞机上的时候···
笑到我要死···
整体来说并不会很差
应该也可以算是搞笑的废材戏吧···
哈哈···
我看得津津有味
可是丽敏却说有几幕她看到睡着···
哈哈···
至于慧欣还有霞霞的《The Killers》好像并不好看
最起码她们2个都觉得不好看···
我原本也想看这部电影
可是既然不好看
那么就算了吧···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