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还是在桑拿房···

凌晨2点多
打着要做功课的名义
所以到现在还没去睡觉···
旁边放着马来西亚华人研究的资料
在听着S.H.E的歌
却没有翻书的动力···
只是在做着一些废废的事情···

昨天中午的四书研讨课没上
所以真正上课的时间是下午的4点半···
可是1点半多一点
依媚就来载我了···
因为我们想做垂死的挣扎
想去图书馆找资料来做报告···
结果因为毫无头绪
所以一事无成···
资料虽然没找到
可是我们还是在图书馆闹了起来···
随便翻了书架上的书
然后就念了一句很符合我们情况的字句出来···
之后就是一阵不受控制的爆笑···
哈哈···

之后我们决定去办公室碰碰运气
可是老师偏偏不在···
所以我们又在办公室的某一角吹冷气讲话···
先后遇到了几个人:
金进老师很厉害
一猜就知道我们在等谁;
阿V问我们愿不愿意去参加
高教部审查学校的活动···
因为我们2个人都不大会拒绝别人
所以我们答应了···
希望到时别丢脸就好···
之后又遇到最爱的余历雄老师
稍微讲了几句话···
开心···
哈哈···

昨天唯一一节的课就是唐宋文选···
昨天还是没有正式开始教书···
老师只是跟我们说了一些入门的知识···
讲讲一下
话题又飘到十万八千里之外了···
老师跟我们分享了一些他小时候的事情···
他讲得很生动
生动到把丧事讲成了笑话···
全班笑翻了···
之后又讲到人鬼的东西···
又再一次发挥了他的幽默本领
弄得全班哄堂大笑···
我直接冻不掉他···
笑到眼泪都飙出来了···
哈哈···
“白天不做亏心事
夜半敲门也不惊···
而且我家是ding dong的···”
老师的经典笑话之一···
哈哈···
结果昨天放学回来
就发现了有同学引用了老师的话语
来做自己的status···
发觉到老师的影响力还蛮大的···
哈哈···
超爱他的···

1 条评论:

  1. 我听到那一句笑话...
    也是笑到翻~~
    哈哈~
    不过我家不是“叮咚”的...
    是直接打电话的~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