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又想回家了···

上礼拜才刚刚回过一次家
这礼拜又想回去了···
因为拜一还有拜二的唐宋文选都没上
所以基本上那两天都没什么课
可以一次过休息4天
所以好想回去哦···
唉···
如果不是拜一要交报告
拜三要present
我想我会二话不说就飞回去了···
天时地利人和还真的是很难配合到啊···

每个礼拜的星期四
我们都要在EDK 5连连冻5个小时
3个小时的思想史大堂课
再加上2个小时的古典小说大堂课···
昨天因为迟到了
所以我和依媚分开坐···
我坐在帅哥的斜后面
依媚坐在我的后面···
结果整节的思想史
我一直在光明正大地偷窥我的帅哥···
注意着他的一举一动···
看他很慷慨地把自家的土产带来分给我们吃;
看他很专心地在分着note;
看他时不时跟女朋友SMS;
看他上课时不小心睡着了;
看他好像有点性感的锁骨;
等等···
哈哈···
一面观察他
一面写字条給依媚分享心得···
时间其实过得还蛮快的···
也因为坐得很靠近
所以昨天的我和我的帅哥稍微有点交流···
印象中
好像很久没有和他说到话了···
哈哈···
有点开心···
发现到他好像越来越帅了···
唉···
好料总是没有我的份···

昨天的古典小说我们还是在看戏
只不过看的是纪录片
是一部外国人怎样看中国历史的纪录片
老师把课室的灯都关掉
然后把整间课室搞到像戏院一样···
气氛是不错的
就只差在没有popcorn跟汽水···
只是这礼拜我们又选错位子了···
后面的学姐们好像不喜欢看戏
所以一直在那边讲话
如果我敢的话
我想我会骂她们吧···

今天四书要交第一份抄经
所以昨天通宵把老师指定的部分抄完
因为我没有很专心地抄
所以等到真正抄完时
已经是今天早上的7点30分了···
11点有课
所以我没有跑去睡觉···
结果上课上到一半时
我直接去神游了···
不过还好只是一下子我就清醒了···
哈哈···
然后接下来的课都在讲话
所以精神一直很好···
哈哈···
只是刚才一面吃饭
一面看《蔷薇之恋》时
还是差一点就睡着了···
哈哈···

1 条评论:

  1. 你好像很喜欢上古典小说哦...
    因为很有戏院的feel...
    下次自己准备零食啦!!
    外面有买薯片...
    哈哈~~

    ps :帅哥是谁?分享一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