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第一次一个人看球···

礼拜天下午
刚刚回到槟城的阿芳
在Facebook上面问我会不会去看球···
因为当天晚上10点有英德大战···
答应了要给她第一手的消息
所以我去看了···
本来想去MM2看的
可是去到那里时已经人山人海了
根本找不到任何一个空位子···
后来决定随便找个角落站住看就好
可是却因为下雨
老板关掉了外面的那个大荧幕
全部的人一下子就涌进了那个小小的冷气房···
我觉得人太多了所以没进去···
很紧张的我决定去附近的Gharni碰碰运气
所以马上翻过了一个斜坡
冲到不远处的Gharni
那时已经唱完两国的国歌
准备开踢了···
到了Gharni人还是很多
因为Gharni的老板比较具有冒险精神
不怕他的那个很贵的放映机坏掉···
因为选不到好位子
我又走去附近的金晶去试试看···
可是最后又死回来Gharni···
我没有找位子坐下来
只是站在一个不错的位子
当一个“不小心路过
发现球赛很好看
就继续留下来看”的路人甲···
整场比赛可以说是很精彩
两队球员不断地进攻
可是没有成果···
一直到第19分钟
德国11号球员Klose率先攻破英格兰的龙门···
接着第32分钟
德国10号的博多斯基再下一城···
德国2比0领先···
后来不懂第几分钟
英格兰终于获得机会
15号我不知道名字的黑人球员
一记头槌帮英格兰把比数拉近···
英格兰的球迷都很兴奋地大喊起来···
就在英格兰士气一下子被提高的时候
英格兰8号射脚Lampard一脚把球射向德国龙门···
皮球打中门梁然后直直跌到了射门线的后面···
德国门将继续去抢这里已经算是进龙门的球
把球抱了出来···
主裁判拉里昂多眼睛瞎了
让比赛照常进行
也间接地判了这粒球无效···
Lampard、教练卡佩罗、助教Beckham
以及一众球员球迷都失望死了
因为英格兰错失了扳平比数的黄金时刻···
上半场结束
英格兰以1比2落后德国···
下半场开始不久
德国13号球员再下一城
德国3比1领先英格兰···
不久后13号球员上演帽子戏法
接连再进一球···
德国以3球之差就这样把英格兰送回家了···
德国教练在国家队奠定胜局后
就急急地把两位进球的大功臣换下场
之后的比赛就没什么好看的了···
德国一直在拖时间
英格兰的大将们又进攻无力···
唉···
可惜啊···
前球星David Beckham一脸沮丧地坐在卡佩罗旁边
完全看不出半场休息时他给球员们打气的魄力···
而看球的英格兰球迷一个个也黯然了···
比赛结果就是德国4比1赢了英格兰···

球赛一终场
我就马上走人···
很多人也一样地从不同的嘛嘛档离开···
顿时间整条路都挤满了车辆、摩托、脚车以及路人···
交通瘫痪
场面壮观···
哈哈···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