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废废的人生···

今天是阿芳的生日
刚才祝福过她了···
时间过得很快
她已经20岁了
今年的我也快22了···
唉···
人生在世
虽然活了22年
可是讲真的这22年对我来说
大部分的记忆都是空白的···
并不像别人一样多姿多彩···
虽然时常都看得很开
每天都不去想未来的事情
就只顾着活在自己的世界里面
每天看没有营养的戏、做没有用的事情
看起来活得很开心很自在
可是当偶尔想到那些迟早会发生的事情时
心还是会担心紧张起来···
毕竟现在的世界跟以前的已经不一样了···
现在满街满地都是大学生
失业找不到工的人也都是大学生···
之前还梦想找一份薪水很高的工作
以后除了给爸爸妈妈帮补家用外
还会有多余的钱来买自己喜欢的东西
可是以我目前的情况看来
这个梦想好像就要变成幻想了咯···
唉···
哈哈···

昨天早上我们present日语···
本来我们是第一组的
可是因为组员睡迟的关系
所以我们就成为了第2组报告的同学
不过这其实没什么差啦···
哈哈···
反正就只是出去讲讲讲
讲完了就下来看别人讲···
老师也没什么特别的要求···
所以我们算是蒙混过关了···
至于分数是多少也管不了这么多了···
哈哈···

昨天上完日语后
我和小班长一起去上Junior的现代汉语研讨课···
没有记错的话
这好像是我大学生涯的第一场旁听···
那感觉还不错的
因为发生在这里的事情跟自己没有关系
我就只是坐在一边看那些要报告的人
在那里忙进忙出的···
而且因为不是自己的班
所以就算是到了最后的交流时间
我们没说话也不会被扣分···
哈哈···
感觉还蛮轻松的···
不错不错···
只是那个有才气的人还真的不是普通有才气···
一整个交流时间都是他在发表
一直问来问去、问来问去的
可是又问不到想要的答案
所以到最后又再度把问题拉回来
可是一样的是
结果还是没有什么答案···

刚刚看完了一部很久的台湾偶像剧
叫做《爱情大魔咒》
男女主角分别是蓝正龙还有Ella
之所以会看这部戏
纯粹只是因为想看Ella
我想把Ella主演的偶像剧全部看完
所以下一次要去找《蔷薇之恋》来看···
这部《爱情大魔咒》整体来讲
就是两个字:奇怪!!!
虽然说Ella在这部戏里是正牌的女主角
可是男主角蓝正龙在戏里面
深深爱着的女人却不是她···
一女超喜欢一男;
一男深爱着二女;
三女也爱着一男···
3个女的同时喜欢上一个男的
这种情节在现在的偶像剧里面好像是冷门···
而且我不懂为什么好像戏里的女生都喜欢蓝正龙···
感觉上
他在戏里面的那个角色也没有很好啊!!!
搞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另外
一男从头到尾一直爱着二女
一直到结局篇的中间时
经过二男的点醒
一男才惊觉到
原来一直被自己套以“好朋友”这个身份的人
自己已经不知不觉地爱上她了···
发觉这点的一男开始以网友的身份
跟在遥远地方读书的一女联络感情
之后一男约一女来个网友见面
一女发现自己的网友就是自己喜欢很久的一男后很开心
然后两个人就抱在一起
整部戏就这样结束了···
整个感觉就是有点奇怪的
而且演员的演技没有很好
剧本的情节也很老套···
总之跟现在的偶像剧比起来
这部戏的确不怎么样···
一个不怎么样的人看一部不怎么样的戏
而且还看得不亦乐乎
感觉上我好像比较废厚?
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