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故态复萌···

续昨天早上的日语lecture后
今天早上我又没有去上课了···
今天早上3点半才睡觉
本来就预了早上的现代汉语去不了···
每一次只要现代汉语去不了
接下来的马华文学也甭想去上···
唉···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曾经高估自己的态度有所改进
可是现在却有种本性难移的感觉
唉···
故态复萌的我···

昨天早上的日语没去上
可是下午去听了一个讲座会
主题好像是什么人文与民主社会的
主讲人曾经因为“穿黑衣”事件被警察逮捕过
为了“支持”他
所以我和依媚也穿了我们黑色的Starbucks的衣服去···
那个人讲了差不多一个小时
可是我发觉我都是有听没有懂
一直到过后的问答环节
才好像突然听懂人话一样
抓到一点点的point···
很多人问了主讲人问题
全部的问题都关于国家大事
在别人的问题当中
我才严重地意识到
自己跟时事已经脱节了···
不禁感到点点的惭愧···
昨天问问题的人当中
有的人好像是真的想请教主讲人东西
可是有的人却好像只是想引人注意而已···
而且因为主讲人有说到“不鸟政府的人”这句话
所以在问答环节里面
很多人都把“鸟”字挂嘴边
所以一直有“鸟”飞来飞去的···
听起来还真的很不舒服啊!!!
同样的字被不同的人在不同的时候用不同的语调说出来
感觉还真的差很多啊!!!

古代汉语课
因为上礼拜“亲爱的”学姐们对考试分数的执着
所以这礼拜老师讲得很仔细
把每一题的分数都讲得很detail
还把范围给了我们···
听说上礼拜学姐们问老师分数的事情时
曾经弄到老师很生气
这礼拜虽然老师脸上笑笑没说什么
同时也应学姐们的要求把分数范围都讲出来了···
可是我觉得老师只是在强颜欢笑
或者可以说
老师只是用笑来掩饰自己内心的不满···
感觉上老师的意思好像是:
“既然你们这么想知道考试的分数
那我就一次过讲得很仔细很明白
你们要知道是不是?
那就让你们知道个够···”
感觉上这好像就是老师的抗议方式···
可能他的EQ比较高一点
所以没有像林志敏一样叨念个没完没了···
他的应对措施就是顺着同学的意···
虽然有这种感觉
可是我真的不介意老师给我们考试的范围···
唉···
又再一次的矛盾···

昨天晚上进行倒数第二次的彩排
本来预定晚上8点半集合
可是最后却比预定的时间晚了一个小时才开始···
因为昨天依媚也有去
所以我就没有在1182发霉生菇···
昨天全剧只彩排了2次
排位大致上已经没有问题了
只是因为要配合音乐“做人”
所以每一幕都again and again···
我和依媚这两个小小角色
因为不管我们的事
所以一直很轻松地在一旁讲话···
练得差不多之后
就开始排谢幕的位子
然后导演还帮我们全部人拍了大合照···
虽然对这个话剧并不热衷
可是到底自己也是一份子
所以还蛮想拿到那两张大合照的···
哈哈···
依媚那个死女人从本来出场3次
给她推掉后变成只出来一次···
可是到后来她又变成洒雪花的“工作人员”
所以好像都不用出场了···
真是吃大便啊!!!
哈哈···

彩排完后回到家肚子饿
所以就去吵慧欣看有没有东西吃···
同样肚子饿的她打电话约阿Fei一起去吃麦当劳···
阿Fei本来不愿意的
可是经过慧欣再三地游说
然后又搬Boon Long出来
最后阿Fei才答应了···
哈哈···
那时真是感激他啊!!!
觉得他的人超好的···
时间是凌晨12点25分
我们4个人“浩浩荡荡”地出发去吃宵夜···
不懂是因为肚子饿的关系
还是因为从来没有试过这样疯狂
又或者是很难得
总之我觉得这一餐麦当劳吃起来特别好吃特别美味···
哈哈···
吃了Mcchicken的套餐之后
我们又吃了Sundae Cone
哈哈···
超级有满足感的···
说起来还真的蛮开心的···
从来没有试过这么夜了还冲上去怡保吃麦当劳
哈哈···
又有了一次难忘的经验···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