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Clash of The Titans》···

星期四上完古代汉语后
在走出Block B之际
跟依媚聊到电影
极力推荐她去看这部《Clash of The Titans》···
结果那个死女人竟然就在隔天马上跑去看···
积极过她做任何事情啊···
哈哈···
当她跟我说她看过这部电影时
我直接无语···
有一种“又被捷足先登”的感觉···
这已经是这礼拜的第二次了···
拜二那天
刚从云顶回来的她跟我说
她自己一个人去看了《初恋红豆冰》···
我因为那天晚上才要去看
不想在听她谈那部电影后
失去对电影的期待
所以拼命地阻止她提起电影的情节···
哪里知道
昨天星期五
上最后一堂元明清大堂课时
她又跟我说她上怡保去看电影了···
看的就是这部《Clash of The Titans》···
我又有一种“输掉”的感觉···
结果又很不巧的
我又是在那天晚上才要去看
所以在她说:
“我去看the titans···”的时候
我马上就冒出一句话:
“我晚上才要去看,所以你现在不要讲···”
输掉了···
唉···

这部电影名字叫《Clash of The Titans》
华语名叫《诸神之战》
是一部翻拍1981年同名电影的新作···
顾名思义
内容讲的是一场发生在
人与神、神与神之间的战争···
故事讲述宇宙之神宙斯(Zeus)
欺骗了自己的亲哥哥哈德斯(Hades)后
成为主宰了宇宙万物的天神
然后也创造了我们这些凡人···
凡人被创造时也被赋予长身不老的能力···
宙斯创造了凡人
以为凡人会很感激祂、膜拜祂
可是殊不知凡人已经开始厌恶了
并且开始在进行反抗···
男主角帕尔修斯(Perseus)是宙斯与凡人所生之子
属于半神半人···
故事是从他要报复杀死养父养母的哈德斯开始
除了报复之外
他还必须解救快被北海巨妖摧毁的
小国的居民们以及美丽的公主···
过五关斩六将后总算是完成了任务···
最后功成身退
并不贪图成为驸马的机会···
只愿做个平平凡凡的凡夫俗子···
电影终场前
帕尔修斯如愿跟心仪的女神伊欧(Io)在一起···
Happy Ending···

这部电影是从希腊神话故事改编出来的···
所以整部片子都充满着神话的味道···
令人看了陶醉其中···
另外电影的拍摄手法以及剪辑也很不错···
片拍得很成功
也剪得很成功···
因为整部片子的节奏都很紧凑
让人看了很爽很紧张···
特效那些也还蛮好的···
巨型蝎子以及北海巨妖都是有够丑的
还有那些哈德斯的飞行怪物也是很恐怖···
只有那些飞马是令人看了会觉得“人生是还有希望的”···
哈哈···
此外那些取景的地方也实在是美到~~~~~~
不管是那片大海
还是那个叫阿戈斯(Argos)的小国
又或者是那片沙漠
每一个自然景象都好漂亮啊!!!
看了后好想马上就到那里去玩···
一些应该是人造的的画面
比如电影一开始旁白的时候
出现的宇宙银河
又或者是众神开会的地方
也超级漂亮的···
简直就是赞啊~~~

演员班底方面
我刚刚上网找了一下
发现到演员几乎都是大有来头的···
首先饰演众神之首宙斯的男演员
是一个叫连姆·尼森(Liam Neeson)的演技派明星
他演过什么戏我不清楚
因为我没看过···
接下来是饰演哈德斯的拉尔夫·费因斯(Ralph Fiennes)
原来他就是饰演《哈利波特》电影系列里面
那个头号坏蛋伏地魔···
我一看到网上这样写
直接吓到···
因为太过意外了···
而且重点是他在这部电影里面
一点都不像伏地魔···
可能是因为他在这部电影里面
是一个有鼻子的冥王吧···
哈哈···
把我迷住的男主角萨姆·沃辛顿(Sam Worthington)
原来就是《Avatar》的男主角···
看到这里时我也是吓了一大跳···
难怪我一面看就一面觉得很熟悉
原来他就是那个在《Avatar》里面
很帅的男主角Jack Sully···
哈哈···
另外不久前他也演过《终结者2018》
不过在里面好像是演坏人马库斯···
哈哈···
而女主角伊欧名字叫杰玛·阿特登(Gemma Arterton)
是《007:大破量子危机》的邦女郎
同时也是另一部不久后即将上映的电影
《Prince of Persia》的女主角···
看完这几个人的资料后
真的让我觉得很意外啊···
一直被吓到···
哈哈···

总的来说
这是一部不错的电影
无论是台前还是幕后都做得很棒···
看到那匹飞马珀伽索斯(Pegasus)时
就觉得好喜欢哦···
然后看帕尔修斯骑着它飞跃大海
又觉得他和它都超帅的···
最后主人与公主在沙滩烂泥上昏迷时
飞马又用很独特又可爱的方式
弄醒两人···
啊!!!
喜欢它啊···
很帅很有型啊!!!
跟它主人一模一样···
哈哈···
另外也很喜欢电影里面一直提到的
“团结就是力量”这一句话···
本来众位出战的勇士都很不喜欢帕尔修斯的···
可是经过森林的首战之后
大家似乎都对他有了好感···
之后在沙漠对战巨蝎子时
勇士们合作无间的精神还有默契
我都很喜欢···
最后在梅杜莎(Medusa)的宫殿时
大家被迫兵分几路来砍蛇
那时候所体现出来的默契也是很令人感动的···
虽然最后大家都壮烈牺牲了
可是还是令人很想敬他们几杯酒
赞颂他们的英勇···
喜欢这种在战场上相互帮忙的默契
很令我感动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