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洗衣打扫还真累啊···

家门外的水牛又来吃早餐了···
派报纸的人也来过了···
我却还没睡觉···
应该是说
我并没打算上床睡觉···
哈哈···

昨天星期四
又没有去上日语的大堂课了···
我已经连连2个礼拜没去上课了···
唉···
昨天的情况比较好
至少我在7点35分醒了
可是却一点也没有起来上课的力气···
恶魔一直在找藉口来打倒天使···
最后恶魔又再次取得胜利···

晚餐我、慧欣、阿Fei、Boon Long、Chee Aun还有阿亮
我们6个人一起去吃久违了的砂煲鸡饭···
我们叫了2煲大的···
可是感觉上好像吃不够···
因为吃到完后我一点饱足感都没有···
慧欣早早就说2煲大的肯定不够吃
因为我和她2个人就已经可以吃1大1小了···
听到慧欣这样说
阿亮直接笑出来
还一脸不敢相信的表情
好像听到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一样···
唉···
有什么好笑的啊?
女人食量大不可以吗???

吃饱后
我们如常到隔壁的Watsons去逛逛、借冷气吹···
我买了Garnier白天搽的滋润霜
因为它有美白+防晒的功用···
有利于一直致力于变白的我···
另外我还多买了一枝Clean & Clear
因为在用着的这枝好像要完了···
可是Watsons卖的Clean & Clear比较贵···
买了有点心痛···
逛完了之后
在走去停车的地方时
发觉阿亮好像故意等我和慧欣都走了之后
自己才走···
就是自己垫后的感觉···
有被保护的感觉···
哈哈···
果然要谈恋爱的男人才有风度···

回到家后
我和慧欣把之前互相欠的钱算清···
只是好像很复杂,有点难算
我们算了好久哦···
最后才总算算出个结果来···
哈哈···
之后我们就开始整理房间···
这个学期因为丽敏去training
不忍看她的桌子无用武之地
所以我和慧欣喧宾夺主
把她的桌子拿来放我们的东西···
明天丽敏回来了
所以我们今天就开始
整理我们放在她桌子的东西咯···
俗话说牵一发而动全身
我们本来想只整理丽敏的桌子的
可是整理整理下就变成整理我们自己的东西···
所以搞了1个小时多2个小时
最后才总算settle了···
然后就休息冲凉咯~~
这次冲凉除了要洗一定要洗的东西外
还包括了慧欣口中的清道夫装
还有我的臭袜子···
我凌晨1点37分进去冲凉···
一直到3点40分才出来···
在里面刷那件jackets刷到我要死···
可是却好像怎么刷都刷不干净一样···
总之很难刷就对了···
我一边刷一遍狂飙汗···
忙了一阵后才洗完要洗的衣服···
我想是不是自己已经很久没有刷衣了
所以才会随便刷两件就累到半死···
如果再一直刷下去的话
我想我一定会
累死+闷死+热死+渴死在里面···
如果是因为这样死的话
我想我应该会出名吧···
因为破纪录咯!!!

1 条评论:

  1. 有一種職業叫做洗衣服務...
    有一種店面叫做dobi...
    爲什麽你不要送進dobi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