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终于吃到我亲爱的popcorn了···

西马的Sushi King在这几天
也就是4月12号一直到4月15号
举行回馈会员的Promotion···
回转带上普通盘的寿司一律RM2···
星期一晚上我、慧欣、霞霞还有Boon Long
我们4个人一起去吃···
队从Sushi King隔壁隔壁的马来衣服店开始排
好不容易有进步到隔壁的KFC···
一个小时又20分钟后
终于来到了Sushi King的门口···
眼看只剩下一组就到我们了
哪里知道Sushi King招待顾客的员工来跟我们说
只剩下不懂是鳗鱼还是生鱼片的东西而已
问我们是要现在进去吃还是明天再来···
他说明天来找他之后
我们就可以直接进去吃了···
最后我们答应了···
然后就随便地在海南村吃了晚餐就回家了···

昨天一放学就直接冲回家
然后准时地在7点15分到了Sushi King的门口
进去向那个招待员“报到”后
稍作等待就可以吃了···
我们选了坐在高椅子那边
因为比较容易抢到东西···
我用了很快的速度就解决了4盘···
然后我再突破自己的限度
跟霞霞公私了一盘红色sotong
还有一盘海蜇皮···
哈哈···
那盘sotong吃起来空空的
霞霞说那是一定的啊
因为sotong没有脑嘛···
另外那盘海蜇皮吃起来很脆很好吃···
哈哈···
最后我还吃了那个很可爱的三文鱼香肠寿司···
很好吃啊!!!
被它shot到了···
以后去时再叫来吃···
总的来说
昨天吃得还蛮愉快的···
哈哈···
我们4个人一共吃了28盘
好高哦···
哈哈···

吃了寿司之后
我们就准备出发去怡保看戏···
可是在Sushi King的外面
霞霞遇见了她不能回家的同学···
很好心的霞霞就载他们一程咯···
在车上不懂是谁先聊到电影
然后慧欣就加入了···
一霎那间那两个男人好像变成了慧欣的朋友
他们几乎聊得很愉快···
一旁的我不禁想:
年轻人就是年轻人啊!!!
只要说到一个共同的话题
大家好像就不会有隔阂了···
哈哈···
第一次见识到年轻人的威力···
哈哈···

送人回家之后
我们就飞上怡保···
因为距离电影开场的时间已经很靠近了···
我们走Highway
所以只用了15分钟多就到了Jusco
慧欣跟Boon Long先下去买票
我和霞霞一起找packing···
绕了一圈找不到
只好停去比较远的地方···
之后在走去戏院的路上
不小心看到了一个位置很漂亮的停车位···
原本停在那里的车准备离开了···
于是我就去站在那里当一个活生生的kon
霞霞就跑去驾车来···
我抱臂站在那边
一脸“这位子是我们的”的样子···
懒得去踩别人···
别人瞪著我
我就瞪回他们
看谁的眼睛比较大···
哼···
那时感觉自己就好像第二集《哈利波特》最后
帮哈利波特击倒鲁休斯的多比一样···
哈哈···
最后当然是很成功咯···

本来我们想看《Clash of The Titans》的
可是这部戏full了···
我们只好改看其他的戏···
最后选了《Date Night》来看···
还没进场前我不明白为什么这部戏会是18PL
可是看了之后我总算明白原因了···
因为它含有不过分的色情成分···
这部戏的大纲是这样的:
一对原本生活枯燥乏味的夫妻
一天晚上
丈夫想给妻子一点惊喜
所以就带着妻子
到曼哈顿市中心的一间高级餐馆用餐
因为人太多了
没有预定位子的2个人只好在一旁等待···
后来有人预定了位子没来
丈夫灵机一动
冒充那个缺席的人跟妻子享用了一顿丰盛的晚餐···
殊不知却因此惹祸上身···
原来有人在追杀那个缺席的人···
所以这对无辜的夫妻阴差阳错地变成追杀对象···
整部戏虽然有很紧张的剧情
可是却是用很搞笑的手法来表现···
笑到我要呕!!!
哈哈···
真的很好笑···
不过儿童不宜倒是真的···
不过没差啦···
反正我们都已经过18了···
哈哈···
不错看···
很好笑···
不过最重要的是
我终于吃到我梦寐以求的popcorn了···
哈哈···
超级满足的···
高兴啊!!!
哈哈···

1 条评论:

  1. 哈哈
    好羡慕哦
    不知道我の回去是对还是错
    怕会把恢复正常の家再次搞砸
    不过
    看到你们还是那么の开心
    我也很开心
    霞霞拯救了原本沉重の大家
    带给了你们春天の气息
    哈哈
    要一直那么の开心过每一天哦
    O(∩_∩)O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