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乌烟瘴气···

一直觉得最近的中文系卡到阴、犯太岁
接二连三地发生事情···
先是Year 2的学长姐的冒签+代考+作弊的事情···
再来同样是Year 2的学长姐因为对考试分数的执着
弄到某位老师很不爽···
前天星期一
厄运降临到我们这一批身上了···
那天我没去上课
事情的二手资料我都是从依媚那里得到的···
听说那天上完唐宋课后
班上来了一个换班委的会议···
当事人一脸迷蒙
不知道出了什么事···
然后好像就是一阵混乱
有很多人起身发言
大家的意见好像都不是很一致···
说到激动处时
还有多愁善感的人落泪···
唉···
总之就是一阵乱···
听说之后那位当事人也是哭着离场的···
那天的最后一堂课
我们Year 1 Sem 3的人的气氛好像有点紧绷
大家一直在议论纷纷
说个不停···
唉···
虽然对整件事情并不是很了解
可是还是很想知道
发起这次事情的幕后黑手到底是谁···
想看看这个敢做不敢当的小人的真面目···
昨天收到当事人的mail
她透过mail向我们全部的人请辞···
希望以自己的退出
来成全那些所谓的“有心人士”
顺便也借此平息风波舆论···
唉···
一件不是很大的事情搞到这样大
实在是搞不懂那些人的头脑在想什么···
换了人情况就会好转吗?
换了人以后就不会再发生这种改选班委的检讨会吗?
换了人就可以得到大家的认同吗?
换了人所谓的烂制度就会变好吗?
真是的···
都不是小孩子了
还来搞这种小孩子的游戏···
无聊···

那天星期一的马华文学大堂课
是这个学期的最后一堂课了···
有点不舍···
那天我们做一次上了3个小时的课···
老师教完课后就跟我们说考试的范围
然后就开始进行我们演绎文本的颁奖礼···
礼物全部都是老师自己写的书
还随书附上亲笔签名···
哈哈···
首先领奖的是我们的正副班代
老师感谢他们在这学期的帮忙···
之后就是颁发最佳演员奖的时候咯···
评审老师们一致选出了3个表现最好的同学···
他们都是男生
第一个是饰演南隆伯的伟汉···
他精湛的演技没有人有二议···
第二个是反串演女人苏丝玛的Kenny···
第三个是演热爱中华文化的歌者爱华的春旋···
之后就是最佳剧本演绎···
毫无疑问地《南隆·老树·一辈子的事》成功胜出···
老师给了那班人一整大盒的巧克力···
好羡慕哦···
最后是最受欢迎的演员
这次是大家投票来决定成绩
一共有7个候选人
每个“选民”只能有一次机会···
我在犹豫改取谁舍谁···
因为我想投给伟汉
可是另一方面又想给我的帅哥支持一下···
最后我决定做个“君子”
重友轻色···
哈哈···
最后又是伟汉中选···
哈哈···
他可谓全场得奖最多的演员···
一共得到3本书+一块巧克力···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