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McD的一天···

可能因为下雨天线路不好的关系
刚才一直开不到网站
想写可是写不到···
不过现在没事了···
真是万幸啊!!!
哈哈···

昨天又没去上课了···
前天因为在凌晨3点多才睡觉
所以昨天早上8点的课就起不来···
每次星期五早上的现代汉语课一翘掉
就会连接下来的马华也一起没去上
唉···
算算下
马华已经有4次没去上了
不懂会不会出什么问题···
希望不会才好
不然事情就大条了···

本来以为今天会一直到4点多才去学校的
可是在12点半时
美洁就来信息说一定要去排练马华话剧
不然要罚钱···
因为心疼钱
所以我牺牲了上网的时间
飞冲到学校去···
虽然有点迟到
不过幸好那时导演还没到
所以我逃过一劫咯···
哈哈···
到那里时人不多
后来跟导演集合后就开始点算人数···
因为人数不够
再加上已经接近演出的日子
所以负责人以及导演就显得很毕策···
刚好那时有2位很有才气的人
弄错了练习地点
冒着雨赶到学校来时
他们的脸全黑了···
然后就是小小的争执
双方各持己见互不相让
最后也不晓得为什么就突然和平了···
可是那只是表面的
正式开始练习时
因为第一幕的主角缺席
导致我们第一幕必须要直接跳过
其中一位有才气可是刚刚才受过气的人很生气
所以就打电话去骂缺席的主角
我想她似乎是想趁机发泄一下自己的怨气呱···
听他们在那边讲得很凶
导演又很认真地要缺席的那2位主角各罚RM20
一旁的我心想:
你们也不用在这时起内讧吧?
现在都已经是关键时刻了···
好心咯···
虽然内心是很有正义感地这样想
可是还是止不住内心深处八婆的性格
希望他们越吵越凶
因为这样才有很多热闹可以看啊!!!
哈哈···
超级矛盾的我···
哈哈···

排练结束后
我到食堂去吃我的break-lunch
在那里巧遇了正在准备考试的慧欣她们···
吃饱饭之后
依媚写信息来问我在哪里
还要我不要吃东西
我以为她买了popcorn给我吃
所以很期待她回来···
最后原来她打包麦当劳给我吃···
这点我很意外
虽然之前一直在跟她念念叫
说我想吃麦当劳
可是没想到她竟然会真的打包回来给我
那一刻很感动也很高兴
不过有少少吓到+呆住
因为我想到晚上
我们约了霞霞一起去吃麦当劳···
之所以会呆住是因为想到一天要吃2次
有点吓到而已···
还记得依媚一拿着麦当劳的纸袋走进班上时
伟汉、淑仪还有Butter很开心地围上来
大家争先恐后地来抢薯条吃
很喜欢那种气氛
不过只有一下下而已···
哈哈···

今天的元明清课没什么笑点
让人有点昏昏欲睡的感觉
可是还是很喜欢听余历雄讲课
哈哈···

放学回家时
一路看着天空···
看到不远处有一整大片的白雾往家的方向飘
知道要下雨了
所以脚车踏得特别快
最后很成功地赶在雨滴下来之前一秒到家
一到家
雨就pala开始下了···
又再一次被雨追着回家
很高兴自己越来越会看天气了···
哈哈···

那天的晚餐
我、慧欣、慧欣老公、霞霞还有霞霞的弟弟
我们5个人一起去吃麦当劳···
因为下午已经吃过汉堡包了
所以我改叫nuggets还有粥···
很好吃啊!!!
哈哈···
吃好了之后
大家就坐在一起聊天开开玩笑
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这样聚在一起了···
感觉还蛮怀念的···
霞霞的弟弟还没开学
现在是上来看学校的···
他给我的感觉有一点像阿仁
尤其是他的那张脸
整个感觉就是肥版的阿仁···
哈哈···
不过我比较感兴趣的是他的手机
他的那架电话好像就是N85
也就是言承旭在《就想赖着你》里面用的那架电话
几度想问他向他确认
可是因为不熟
所以始终没开口···
唉···

星期四那天
在等上古代汉语的课时
我和依媚又再用聊天来打发时间···
她一一分析了班上的同学的性格
我告诉她说慧欣之前也分析过霞霞和我的差别
慧欣说霞霞可以不要情人
可是不能没有朋友;
可是我却是那种不管朋友还是情人都可以不要
自己一个人生活也没有关系的孤僻一族···
依媚听了之后超级赞成···
还讲她自己是朋友和情人都要的人···
哈哈···
没话说···
之前某次冲凉时我就有想到
我、慧欣、霞霞还有丽敏
我们4个人的性格正好可以跟飞轮海放上等号
霞霞是代表春天的辰亦儒
因为他和她都会带给大家温暖
还会带动气氛
是大家的发言人···
慧欣则是代表夏天的汪东城
因为我觉得她跟汪东城一样
都是可以很搞笑的一族
给人的感觉也是还蛮热情的···
丽敏就跟报道中的炎亚纶很像
因为在4个人里面他和她的话都是最少的
而且情绪不稳定
有时可以很热情
有时却有点阴沉
整个就是冬天的寒冷···
至于我嘛
很幸运地等于我的阿尊尊
因为我们都一样不会太热情但也不会冷漠
而且我们都是4个人里面年纪最大的那个
同时也很爱吃东西···
哈哈···
只是我的想法
可是却觉得还蛮贴切的···
哈哈···

1 条评论:

  1. 分明就是硬硬要和吴尊一样啦~
    假公济私~=P
    不过说真的
    好怀念以前每天一起乱的日子
    就算要每天骑脚车,走很远
    也好像很快乐
    突然…………
    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