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心里不平衡···

今天终于可以重新上网了···
昨天前天不懂是什么原因
一直上不到网···
modem的地球也没有亮···
所以被逼停止上网2天···
在这里一没得上网
生活直接变得很没有意义···
前天金宝这里又停电
日子直接就变得很难过···
不过还好的是
那天丽敏还有在
而且霞霞也约我们一起去怡保吃芽菜鸡···
吃晚餐后我们就去走Jusco
然后再去吃麦当劳···
所以时间还蛮容易过的···
昨天就一直在看慧欣刚买的《ifeel》
第一次这么用心看完这本杂志···
看着看着时间就过了···

今天的心情不好···
一早起来帮慧欣抢时间···
可是学校的烂网一直server down
所以超级lag的···
抢5科的时间竟然用了2个小时多···
我直接毕策这间“精明”的学校···
在等着其中一科load的时候
还不小心钓了几下鱼···
可是钓鱼回来了
它还是在load着···
真的是讨厌到了极点啊!!!
抢到来的结果时
慧欣有一科的pratical还有一科的tutorial的时间
是和江芩艺璇不一样的···
虽然慧欣一再说tutorial没关系
可是有一科pratical不一样时间
就已经够要命的了···
唉···
还没抢时间时
慧欣就打电话来说
自己考车fail了···
原本还想说至少可以在选课方面
给她一点安慰的···
可是结果还是令人不满意···
唉···
今天的运气真的是背到家了···

后来依媚来信息说她在图书馆
在那边读书
我知道后心马上就不平衡了···
知道她还特地跑到图书馆去读书
可是自己却一点都没动到···
心情真的变得很差啊!!!
所以连带的看什么事情都很不顺眼···
甚至刚才依媚nudge我时
我还很不耐烦地回她···
似乎吓到她了···
不好意思哦···
不是故意的···
唉···

最近对家里的死男人特别的反感···
从前天上不到网的时候开始···
死咏煌用那张死人脸
很怀疑地对我和丽敏说:
“你们是不是按到reset的button?
是不是?是不是?
那个password跑掉了!!!”
看他的样子
摆明就是我们弄跑password的···
岂有此理···
不知道凭什么对我们大吼大叫的···
他以为他是谁啊?!
而且那个reset 的按钮也不是说按就按到的啊···
不明白情况就来冤枉人···
我直接喷火···
后来拿modem去修时
我直接毕策在那边“呯呯碰碰”
故意做给他看···
那天因为停电修不到
后来有电了后
丽敏叫他们拿去修
2个死男人借口一大堆
推来推去···
隔天我们拿去Tesco电脑店修
他们知道后就在那边马后炮
讲什么“做么要拿去修?我们好像懂叻···”
我差一点就要杀人了···
讨厌啊~~~
今天因为要帮慧欣抢时间
所以要他们暂时不要上网···
结果一直跑过来催我
问看好了吗···
少上一点网是会死人是吗???
然后因为要做assignment
又带了一大堆朋友回来
几个人在那边大小声的讲话
然后又在那边大呼小叫的···
这样就算了
过后又在那边唱歌、用英语讲电话、webcam···
而且完全是高分贝的活动
完完全全把我当成透明人···
朋友还越带越多···
总之就是一个字:吵···
慧欣说我今天心情不好
所以才会看他们超不爽的···
我想可能吧···
管他的
反正就是不爽他们就对了···
刚才竟然趁我不在
乱乱拿我的椅子去坐···
哼···
生气啊···
感觉上好像又回到以前讨厌以腾的时候了···
每一次只要丽敏不在
我们跟家里的男人就会非常的处不来···
唉···
是宿命吗???
累啊···

3 条评论:

  1. 下次你就住在pure女生的家就好了...

    回复删除
  2. 他们真的很。。。。
    世界上在恶劣的字都不够形容他们~
    "感谢"上帝创造了他们啊~
    他们是"好"到~
    gentlemen到~ =.=|||

    回复删除
  3. u r nt sorry~
    不用觉得抱歉
    你特地起来帮我register
    我已经很感激你了
    真的~谢谢你哟~mua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