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安顺火锅行+周杰伦2007世界巡回演唱会···

昨天丽敏的朋友范范还有兰兰
讲说要去安顺吃火锅···
我也跟着一起去了···
那地方离金宝还有蛮远的一段距离···
依照丽敏开车的速度
我们到那边还需要整一个小时
所以可想而知那里是很远的···
吃火锅的地方是一间叫“宝隆囍宴”的酒家
一看设计就知道是那种别人结婚请喜酒的地方···
我们进去坐之后
范范还有兰兰就先去拿食物···
她们拿了好多盘哦···
可是全部都是我不染指的海鲜类···
所以我只看不吃···
过后到我和丽敏去拿···
我拼命在找那些我熟悉的鱼丸
可是却找不到···
那里有很多丸
可是都是什么田鸡丸、鸡肉丸、otak丸、猪肉丸等···
就是没有最普通的鱼丸···
唉···
我只好随随便便拿了一些···
之后去看蔬菜···
拿了很多香菜、菠菜还有小白菜···
哈哈···
还蛮好吃的···
我觉得这间店应该是出名在吃的东西很多吧···
因为它除了这些火锅料理之外
还有其他一些现成的食物···
比如寿司、炒面、点心、satey等等···
另外水果也有很多
像是西瓜、蜜瓜、芒果、黄梨等···
小糕点也有很多种
像是蛋挞、水果挞、巧克力球以及其他说不出名的小糕点···
哈哈···
我每样都拿了一点
所以我算是我们4个里面
唯一一个吃过那些糕点的人···
哈哈···
可是因为后来吃得太饱了
所以ice-cream只吃了一点
那些布丁啊、jerry啊都没吃到···
可惜啊···
因为拿太多了
所以后来我们每一个吃到要呕···
还要一面吃一面浪费食物···
真是“咋恶”啊···
唉···

吃饱后
我们到安顺斜塔去走走、消化消化···
那座斜塔近看是看不出它的斜的···
我们稍微走远一点后
才看出它还真的有一点点倾向左边···
哈哈···
拍了照后
就去斜塔对面的pasar malam走
可是只走了几步就退出了···
因为全部都是猪···
而且感觉上那个pasar malam应该没有什么看头吧···
哈哈···

之后就回家了···
一路上超暗的···
沿路因为都没有人住
所以我们伟大的政府没有“浪费”钱装路灯···
唉···
英明的政府
进步的国家···

回到家后
因为肚子实在是太饱了
所以不能马上去冲凉···
我就开了周杰伦2007年的世界巡回演唱会来看···
舞台是由2个大“口”组成的
摇滚区的歌迷就站在“口”字里面···
周杰伦时不时就会绕场走去亲近歌迷们···
整个台好像有1个主台2个小台···
周杰伦就一下子从这里出来
一下子又跑到别的地方去···
好像他会“幻影移行”一样···
哈哈···
演唱会上的歌我几乎都熟悉
可是因为没有字幕
所以不能跟着唱···
再加上周杰伦唱歌的style
应该很少人可以像他一样唱得那么爽吧?···
哈哈···
因为他的歌大都属于抒情歌
所以整场看下来还真的有点闷···
不过这场演唱会却有很多惊喜···
首先不懂在什么时候
不懂是宇豪还是弹头就出现
来跟周杰伦斗琴···
还蛮好听的···
哈哈···
之后在《听妈妈的话》这首歌时
特别来宾潘玮柏出场跟好朋友周杰伦一起rap
然后唱到有周润发以及张学友的那段时
中间舞台的大荧幕上面还出现了
周润发以及张学友的录像
2个天王都帮周杰伦的这首歌录影耶!!!
哈哈···
几光荣一下···
之后好像是《本草纲目》这首歌时
柯有伦也跑出来了···
这又是一个惊喜···
然后在《千里之外》时
小哥费玉清突然从舞台下方乘升降机上来···
这又是另外一个高潮···
哈哈···
看到费玉清时
我也吓了一跳
觉得好意外啊···
哈哈···
这场演唱会的烟花效果也很多···
好像时不时就会有烟花喷出来一样···
另外周杰伦以及众舞蹈员的服装也有很多变化···
我也已经数不清到底周杰伦一共换了多少套服装···
不过看得出来
无论是在服装、舞台设计、舞蹈、点缀、或者是道具
每一个人都下了很多的功夫···
在唱中国曲风的歌时
整个舞台就会很“中国”···
别的曲风时
舞台又会呈现不一样的感觉···
这点是很不错的···
全部的歌里面
我最喜欢他唱《本草纲目》的那段···
他和小朋友一起跳的那个僵尸舞很精彩很好看···
《牛仔很忙》时也不错
曲风够轻快···
我还喜欢《夜曲》时台上摆的那只粉红色的大高跟鞋···
哈哈···
如果拿来当床
效果应该会很不错的···
周杰伦在这场演唱会上
除了唱歌跳舞之外
还弹了2次钢琴打了1次鼓···
透明的钢琴是用来很梦幻地自弹自唱的···
普通黑色的钢琴是拿来和人斗琴的···
银色的鼓则是用来和鼓手一起打的···
总的来说
是一场不错的演唱会···
不过本人还是喜欢S.H.E.2006移动城堡香港红勘演唱会···
哈哈···

1 条评论:

  1. haha~
    的确是很快乐的一天~^^
    不过你喜欢吃老鼠(tom&jerry)?
    还是《就想赖着你》的男主角~言承旭(Jerry)?
    哈哈~ Jelly plz~ XP……ORZ~

    回复删除